一中街人氣蛋餅店「三喜蛋餅」,古早味蛋餅就是好吃!

古早味蛋餅真的是美味又是很多人的最愛,像是這家三喜蛋餅就是以古早味蛋餅出名,而且就位於中友百貨旁邊,除了有滿滿的人潮還有大大的三喜字樣非常亮眼,就讓我們來吃這家超人氣古早味蛋餅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人潮,但是室內主要都是做餐區,所以用餐的區域大約就六七個桌子。

三喜蛋餅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主要賣的是蛋餅,然後還有一些點心類,當然還有飲料類。

這裡的蛋餅放在竹簍形狀的器皿裡面,看起來超有質感真的超加分的!上面的蛋餅也排列得很整齊。

▼『九層塔蛋餅』$40

他們蛋餅的份量還不錯直接可以做成三排的蛋餅,所以大約是外面1.5人份,而且會還放上雙醬。

蛋餅皮吃起來不是常見的那種古早味麵糊蛋餅,而是古早味的超薄皮蛋餅,所以吃起來口感就差了一點,蛋液的厚度也算滿低的,加分的是九層塔吃起來很新鮮,所以完全沒有九層塔的臭味。

▼『燒肉蛋餅』$45

來這邊還要點點他們的燒肉蛋餅,因為他們的燒肉跟外面完全不一樣。

本來以為是烤肉那種~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是大家吃便當會吃到的那種滷排骨!真的超特別的,喜歡吃滷排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來份古早味蛋餅!這家的古早味蛋餅吃起來是很傳統那種超薄皮的蛋餅,所以阿青覺得口感就差了一點,阿青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厚度的蛋餅啦!

三喜蛋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58號

時間:每日05:30-13:30

電話:09125469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