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開到半夜 「老同學灶咖」有蛋餅、吐司、炒飯和鍋燒意麵超多選擇

老同學灶咖

整天都有美食可以吃!老同學灶咖從早餐一口氣開到宵夜時段,而且販賣的品項真的很多,菜單上所有的品項都是整天供應,像是蛋餅、炒泡麵和吐司都是讓大家可以從早吃到晚喔!

老同學灶咖

老同學灶咖店內環境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內用的空間很大,而且還有冷氣開放這點很加分,讓大家可以在涼爽的環境吃美食。

老同學灶咖

老同學灶咖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就會發現品項真的很多,種類選擇很多,像是蛋包飯、炒飯、火烤土司、冷飲、熱飲、鍋燒、燒肉鐵板麵、炒麵、泰式鮮蝦麵、湯品、脆皮蛋餅、炸物、小點心。

老同學灶咖菜單MENU

最近他們也推出了新品蝦酥魚卵蛋炒飯,製作過程會先把蝦酥拿到鍋裡面煸出蝦油。讓炒飯有更多的蝦油香氣。

老同學灶咖

在炒飯的過程還會加入魚卵來增添更多海味。

老同學灶咖

接下來把剛剛的蝦酥在放進來鍋子裡面炒過,這麼繁複的製作過程就是為了讓配料的香味完全釋放!

老同學灶咖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口味的蛋餅,讓大家一整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蛋餅。

老同學灶咖

特製的蛋餅皮煎過以後變得很香酥,那金黃色的外皮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老同學灶咖

老同學灶咖的品項都很豐富又好吃,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大家喜歡吃的品項都在這邊點的到。

老同學灶咖

▼『香酥排骨蛋炒飯』$90+歐姆蛋$35

老同學灶咖有很多的蛋炒飯選擇,還可以加點歐姆蛋就變成超厲害的歐姆蛋包飯啦!整個蛋包真的好美看起來就好厲害啊!

老同學灶咖

歐姆蛋的蛋皮非常厚實,吃起來還有滑嫩的蛋香。裡面的蛋炒飯加了不少玉米很香甜,而且也不油膩很順口。

老同學灶咖

醃漬後炸過的排骨外面吃起來香酥,裡面吃起來軟Q帶著醃漬的香氣,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老同學灶咖

▼『蝦酥魚卵蛋炒飯』$85

喜歡吃炒飯一定要點蝦酥魚卵蛋炒飯!同時加入蝦酥和魚卵一上桌就有滿滿的香氣。

老同學灶咖

蝦酥魚卵蛋炒飯因為有加入玉米下去炒,整個炒飯有玉米的甜味完全不油,蝦酥則是負責整個炒飯的香氣,還可以吃到魚卵真的海味十足啊!

老同學灶咖

▼『薯餅起司蛋餅』$50

身為蛋餅控的阿青真的從早到晚都想要吃蛋餅啊!來老同學灶咖真的可以從早吃到晚都吃得到好吃的蛋餅,而且老同學灶咖的蛋餅吃起來完全不同喔!

老同學灶咖

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超香酥的蛋餅外皮,而且還有層層香酥的感覺非常迷人,裡面加了飽滿的薯餅和起司,大口咬下太滿足啦!

老同學灶咖

▼『炒泡麵』$80

老同學灶咖的炒泡麵的料也太滿了吧!這根本是豪華版的炒泡麵。

老同學灶咖

荷包蛋本身還是半熟戳下還有滿滿的蛋液流出,和炒泡麵一起吃過還會更好吃。

老同學灶咖

炒泡麵加了超大量的高麗菜,加上各種好料有種在吃火鍋的錯覺!炒泡麵炒過後熟度也剛剛好喔!

老同學灶咖

▼『鮪魚烘蛋烤吐司』$40

鮪魚烘蛋吐司外面烤過後相當香酥,裡面包了滿滿的內餡真的讓人想要一大口咬下。

老同學灶咖

鮪魚烘蛋加入了大量的高麗菜和蛋液下去煎過,所以內餡吃起來很像是大阪燒真的很特別,整體烤土司外面很香酥裡面很水潤。

老同學灶咖

▼『脆薯』$35

▼『洋蔥圈』$40

老同學灶咖因為鄰近台南應用大學,所以也有學生最愛的各種炸物,大家可以點脆薯和洋蔥圈跟朋友歡樂一下!

老同學灶咖

薯條吃起來相當地香酥,感覺外面的炸皮也比外面還要酥脆喔!

老同學灶咖

洋蔥圈大口咬下就可以吃的到外皮香酥的口感,裡面還可以吃的到多汁的洋蔥!

老同學灶咖

▼『餛飩湯』$40

這裡還可以喝的到餛飩湯,一般這種早餐宵夜店都是搭配飲料,但特別的是如果大家想要喝點熱熱的湯也可以到老同學灶咖得到滿足喔!

老同學灶咖

餛飩使用的是大顆的里港餛飩!屏東里港的餛飩真的非常有名,外皮可以吃到柔順的口感裡面還有新鮮的豬肉內餡,喜歡喝熱湯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老同學灶咖

老同學灶咖從早開到晚還提供相當多的品項,很多大家喜歡吃的菜色都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尤其像是蛋餅更可以從早吃到晚,炒飯類的正餐也可以讓大家吃飽飽!而且他們的品項吃起來不油膩還加了大量蔬菜,吃完沒有負擔的感覺也讓阿青很滿意,難怪這家的生意真的超好的~快來吃吧!

老同學灶咖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82號

電話:0909390191

營業時間:每日10:3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