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波布丁 – 80年的布丁老店賣著超傳統的古早味布丁,還有多種特色口味布丁喔!

銀波布丁

銀波布丁是來自於台南的古早味布丁老店,而且他們於西元1939年開設銀波茶座,所以到現在已經有80年的歷史,也是很多人會到台南必吃的布丁老店,除了有古早味布丁也有很多口味的布丁和奶酪。阿青這次就來到銀波布丁-高雄富國店啦!在高雄也能買到銀波布丁真的非常方便。

銀波布丁高雄富國店

他們也在各個縣市開分店,銀波布丁高雄富國店就在高雄的義享天地前面,可說是相當熱鬧的區域,高雄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邊就近購買到銀波布丁啦!

銀波布丁

整個店面是以布丁的黃色為主,可以看到很多的布丁元素。

銀波布丁

冰櫃裡面也陳列著各式各樣的布丁,如果剛來不知道有什麼口味,就看一下冰櫃看看有什麼喜歡的布丁。

銀波布丁

銀波布丁菜單MENU

布丁的種類和各種價錢也都標明得很清楚,還有各式各樣禮盒的價錢。

銀波布丁菜單MENU

除了有單入的布丁,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禮盒讓大家送禮自用兩相宜,想要吃到很多口味就選擇8入布丁300元的禮盒喔!

銀波布丁

銀波布丁所有的布丁種類真的很豐富,除了有古早味布丁和奶酪,還有紅遍全台的布丁冰沙喔!喜歡吃布丁的人必吃銀波布丁。上面的珍珠和芋泥都是阿青自己加上去的喔~

銀波布丁

▼『古早味手工布丁』$300(10入) $150(5入)

古早味布丁的禮盒還有特別設計成懷舊感十足的外觀,就好像看到古早唱片的感覺,這個外盒跟古早味布丁的主題好搭啊!

銀波布丁

打開禮盒就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顆顆古早味布丁,這種古早味布丁真的很懷舊,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銀波布丁

阿青也等不及要來個古早味布丁啦!看到這種小時候的回憶的美味真的很感動,銀波布丁的古早味布丁還滿大顆的喔!

大口吃下古早味布丁就會被那迷人的雞蛋香給吸引,布丁的口感也很Q彈,還可以吃到烤過後的外皮口感,阿青媽也很喜歡這個古早味布丁喔!

▼『8入裝禮盒』$300

除了有古早味布丁,還有推出綜合布丁禮盒,一盒裡面可以一次吃到銀波布丁的八種口味布丁奶酪真的超推薦啦!

銀波布丁

▼『焦糖雞蛋布丁』$40

焦糖雞蛋布丁吃起來有剛剛好的雞蛋香,搭配濃而不苦的焦糖帶出更多布丁香氣,咬下的口感有布丁的滑嫩和Q彈口感很剛好。

▼『可可奶酪』$40

可可奶酪吃起來有香噴噴的可可香!而且吃起來不苦很順口想必是小朋友會很愛的口味。奶酪的口感相當滑順一下就滑進肚子裡了!

銀波布丁

▼『香芋奶酪』$40

芋頭控看過來!香芋奶酪可以吃到香香的芋頭香~布丁裡面還可以看到真正的芋頭塊喔!

銀波布丁

▼『香醇奶酪』$40

一口吃下香醇奶酪就被嚇到,這款奶酪的奶香味真的超級無敵濃厚,想吃奶香味十足的奶酪就選這款!

銀波布丁

▼『紅豆抹茶奶酪』$40

抹茶奶酪可以吃到濃厚的茶香,就算入嘴也能感受到抹茶的茶香尾韻,是抹茶控不可錯過的一款布丁!

銀波布丁

▼『黑芝麻奶酪』$40

黑芝麻通常給人濃厚沉重的感覺,但是阿青發現銀波把黑芝麻和奶酪搭配過變得很輕柔,又有芝麻濃厚香氣卻又輕柔給人舒服的感覺。

銀波布丁

▼『芒果奶酪』$40

銀波布丁會因應不同的季節推出芒果奶酪或草莓奶酪,芒果奶酪吃起來就好像在吃一顆真正的芒果,整個布丁完美地融入了芒果的香氣,真的就是夏天的味道啊!!!

銀波布丁

▼『布丁冰沙+布丁』$75

銀波布丁還有一個特色產品就是布丁冰沙!想當初推出紅遍全台,阿青帶朋友們去吃了很多次,冰沙吃起來有古早味布丁的香氣真的很特別,跟上面的布丁也很搭喔!

銀波布丁

▼『英式奶茶冰沙+布丁』$75

除了有布丁冰沙,英式奶茶冰沙喝起來也超級香的!奶茶冰沙有明顯的茶香,濃茶搭配布丁有種剛剛好的感覺。

銀波布丁
銀波布丁是台南80年的老店,除了宅配全台也都有分店可以讓大家就近購買,古早味布丁真的就是小時候才吃的到的布丁香氣,吃下去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喔!還有超多種口味的奶酪也都有不同的特色,喜歡布丁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銀波布丁啦!

銀波布丁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購買(商品皆含運):http://www.yinpo1939.com.tw/

銀波布丁-高雄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8號
電話:07-5508995
營業時間:12:00-21:00 (全年無休)
.
銀波布丁-高雄鳳山維新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91號
電話:07-7103722
營業時間:12:00-21:00 (全年無休)
.
銀波布丁-高雄左營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50號
電話:07-5883550
營業時間:12:00-21:00 (全年無休)
.

銀波布丁-安平總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電話:06-221628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
假日 10:3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