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侘茶(侘び茶) – 凍感系飲品加入超滑嫩的自製茶凍!讓你秒殺一整杯飲料

侘茶

侘的念法是ㄔㄚˋ,其實侘茶是從日文而來意思是閑靜脫俗風格的茶道,在台南起家的侘茶有著很多厲害的飲品,還推出很多自製的茶凍加到各種茶類,讓大家可以喝到滑溜的口感。整杯飲料都可以秒殺!

侘茶

侘茶糖份調整

這裡還可以依照客人的糖分做調整,大家都可以喝到最棒的糖度。

侘茶

侘茶菜單MENU

侘茶的飲料非常多樣化。分成凍感系、小農區、白粉系、養樂多、鮮奶系、浮鹽乃蓋、特調系、喝好茶和加料區。

侘茶

接下來就開始製作飲品啦~天氣熱就想要來個仙草凍啊!

侘茶

然後再加上奶茶就可以跟仙草凍完美地結合啦!

侘茶

來侘茶的一大賣點就是他們的茶凍都是自己製作的!滑嫩的茶凍搭配飲品真的很完美。

侘茶

這裡的飲品也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幾乎大家想喝的都可以點的到!還有加入多種凍類的特別凍凍系列也超有特色。

侘茶

▼『杏仁凍青茶』$50

杏仁凍青茶放了一整顆的杏仁凍和綠茶凍,搭配清新的青茶讓整杯茶充滿了層次。

侘茶

整杯杏仁凍青茶居然放了一大顆的杏仁凍!飲料裡面有這麼狂的杏仁凍的量真的第一次看到。

侘茶

阿青覺得加了杏仁凍的青茶非常驚艷!因為一般杏仁類都給人醇厚的感覺,但是杏仁凍跟青茶搭配一起變得很輕柔,還可以咬到綠茶凍也很幸福。

侘茶

▼『仙草凍奶茶』$55

天氣熱就想要來個仙草凍飲品,滑嫩的仙草凍跟奶茶真的超搭。

侘茶

奶茶喝起來奶香和茶香搭配得剛剛好,還可以喝的到仙草香和滑嫩的仙草口感,咕溜咕溜一下就喝光光啦!

侘茶

▼『畫梅金桔』$50

侘茶特別把金桔跟話梅搭配在一起,喝起來有金桔的果香,還帶著話梅的鹹香,有種在喝港式飲品凍檸七的感覺!

侘茶

裡面還有大塊的綠茶凍,邊喝邊吸絕對是喜歡配料朋友的必點的一杯!

侘茶

▼『日式玄米綠』$50

侘茶本來就是是從日文而來,所以就來點杯日式玄米綠吧!日式玄米綠用了一整包的茶包下去製作,可以同時喝的到清新的綠茶和玄米的香氣。

侘茶

綠茶本身喝起來相當地清香,玄米的米香不會過於強烈,兩者搭配一起都非常清新,炎熱的夏天就想來杯不膩口的日式玄米綠。

侘茶

▼『紅柚凍凍茶』$50

紅柚凍凍茶可以選擇青茶、綠茶或紅茶為基底,然後加入新鮮的紅柚汁變得更酸甜可口,酸酸甜甜的味道相當適合炎夏!

侘茶

這款飲料裡面還加入了紅茶凍更是加分,滑嫩的紅茶凍喝起軟軟地很順口,也會替整杯茶增添紅茶的香氣。

侘茶

侘茶是台南知名的連鎖茶飲,他們的茶類品項相當多樣化,凍感系可以一口氣喝到各種厲害的凍類,搭配好喝的茶類真的一下就喝光光啦!喜歡滑溜口感的朋友一定要來喝侘茶啦!

侘茶 南台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38號

電話:06-253591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23:00;週六10:00-22:00;週日10: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