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南機場夜市的必吃美食!南機場的美食懶人包都在這!

山內雞肉

「南機場」這個名稱是由日據時代所遺留下來的老地名,主要是因為當初日軍在此地設有軍用機場,改建成眷村及國宅也變成人口薈萃的地方,後來也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名店和名攤,變成大家熟知台北中正區的南機場夜市,我們這篇收了南機場夜市必吃的小吃、餐廳和各式名店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山內雞肉

超狂雞肉飯!這家超人氣的雞肉飯居然入選了《米其林指南》的米其林餐盤,其實山內雞肉在入選之前就已經是南機場的超人氣美食,而米其林評分也讓他的美味被更多人知道,所以這家現在也無時無刻來都有滿滿的人潮,慢慢排隊接近以後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和價格,這裡賣的品項不多就是雞肉和一些小菜和少種的湯品,因為大家來這裡就是為了他們的雞肉啦!

原文介紹► 山內雞肉 – 入選米其林的超人氣雞肉飯真的超香Q!

山內雞肉


糖品角屋

南機場夜市可是很多人都喜歡的超人氣夜市,在這旁邊還有一家超人氣的冰店,只要剛開門就會排隊,靠的就是他們的大份量的高CP值冰品,炎熱的天氣逛夜市就想來碗冰啦!
原文介紹► 糖品角屋 – 南機場夜市排隊的超人氣大份量冰品,整個料炸出來了啦!

糖品角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