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 超多摺痕超爆汁的台南小籠湯包!還有超多種的口味選擇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安南區的國安街有超多美味的小吃,也是安南區居民們經常享用美食的地方,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是安南區國安街必吃的小籠湯包店,外面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攤子看起來很簡單,但卻是人氣滿滿滿的安南區必吃湯包喔!喜歡吃湯包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用餐環境

裡面有三張桌子的用餐環境,內用空間有冷氣開放,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湯包。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菜單MENU

這裡主要賣的就是湯包和酸辣湯,雖然賣的東西很簡單卻味道卻很不簡單喔!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這裡的湯包都是現做的,而且因為客人太多常常都要趕工才能做得出來!湯包一上桌就可以看到超美的摺痕,可以感受的到職人精神吧~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綜合湯包』$145

大家來的話可以點他們的綜合湯包,一次可以吃到原味、麻辣、塔香和咖哩湯包,可以吃到的口味可說是非常多樣化。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原味湯包』

阿青很喜歡的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的外皮,吃起來厚度剛剛好咬下還帶點Q度,重點是裡面的豬肉肉餡很鮮美還會爆汁!是等級很高的湯包。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麻辣湯包』

是很認真的麻辣咬下香辣過癮!甚至有點像是在吃麻辣火鍋的感覺。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塔香湯包』

裡面加了滿滿的九層塔,香氣非常明顯,比較不像是九層塔的味道,而是有點像是雪菜的香氣。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咖哩湯包』

滿滿的台式咖哩香氣像吃咖哩飯,像是來碗台式的咖哩飯的感覺。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是台南安南區必吃的小籠湯包,一上桌的小籠湯包更有超美的摺痕,這裡還可以吃到多種的口味的小籠湯包,每一種湯包口味都有自己的特色,這麼厲害的小籠湯包大家快點來吃啦!

尚禾手工湯包專賣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3號

電話:0933667903

時間:平日14:00-21:00;假日15:00-20:00 (週二、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