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家有璽事 – 隱身在交流道巷子裡面的台灣最強排骨吐司!

家有璽事

家有璽事隱身在交流道下面的一家排骨吐司專賣店,阿青剛來到這裡還差點找不到,發現外觀比較像是一般的傳統早午餐店,難怪人家說高手就隱身在山林裡啦!

家有璽事

裡面感覺好像就只有一個老闆娘在忙,因為疫情的關係,這裡現在都提供純外帶喔!

家有璽事

家有璽事菜單MENU

他們的菜單主要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排骨吐司、生鮮炸雞系列、主打吐司系列、精緻點心、六日限定、粉專公告販售、墨西哥捲餅系列、主食飯類、茶飲果汁類和提神咖啡。

家有璽事菜單MENU

排骨吐司剛拿到手覺得還滿特別的,放在大大的紙袋超有趣的啦~上面還有大大的家有囍事感覺就很用心。厚厚的紙袋也能感受到排骨吐司的溫度~

家有璽事

拿出排骨吐司就能感受到重重的重量!拿在手裡就覺得很厲害。感覺就是真材實料的排骨吐司!

家有璽事

這家的排骨吐司的厚度也太強了啦!阿青看這家早餐店旁邊寫著便當,讓阿青覺得這根本就是便當內的排骨等級啊~~太強啦!

家有璽事

▼『排骨吐司+蜜香紅茶』$95

排骨吐司裡面的排骨真的有夠大塊,吐司烤過還滿濕潤鬆軟,覺得這個吐司也不簡單!

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排骨吃起來還滿軟嫩的,帶點厚度還有滿滿的醬香,根本就是把百元排骨便當的排骨包進去的概念啊~

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洋芋排骨吐司+蜜香紅茶』$105

排骨還可以加了滿滿的洋芋。排骨和洋芋居然也可以搭配一起真的太驚艷。

洋芋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洋芋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搭配厚厚的排骨吃起來夠有飽足感。整個搭起來也沒有加分也沒有減分的概念。

洋芋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這裡的排骨吐司都會搭配一杯飲料,像我們搭配的就是蜜香紅茶,喝起來甜甜的還滿順口的,跟排骨吐司也很搭!

紅茶

家有璽事是隱身在秀朗橋附近的早午餐店,這裡賣的主要是排骨吐司,鬆軟的吐司包入超厚實的排骨真的大滿足啊~全台灣最強的排骨吐司就在這裡啦!

家有璽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06-9號

捷運:景美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06:00-11:00 (週四週五公休)

電話:無提供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