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興 – 超平價麵包和蛋糕!板橋在地必買的麵包老店

和泰興是板橋在地的麵包老店,光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老宅的氛圍,而且他們就在捷運新埔站不遠的街上,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麵包店,而且這裡的麵包蛋糕走的是平價路線很吸引人。光看店面的外型就可以感受到這家麵包店的年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販賣著多款的麵包和蛋糕,像是蛋黃酥和各種糕點等地伴手禮也都有提供。

想要吃大片又平價的蛋糕也不能錯過這裡,真材實料的蛋糕卻又有著平價的價錢,這就是和泰興這家麵包老店的最大魅力喔!

布丁條也是他們的得意商品,阿青也為了這個而來!這麼一大條的布丁條真的有夠平價的啦~

阿青也趕緊買了兩條這樣也才$90,大條的布丁條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真的剛剛好!

打開後就會看到晶瑩剔透的布丁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滑嫩度和漸層度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這個布丁條可一點都不簡單,上面有超厚的布丁還有焦糖,中間還有一層芋頭蛋糕,下面才是海綿蛋糕,可說是誠意滿滿的布丁條!

切下去的布丁條有三層的漸層光看就覺得好好吃,下午茶來個布丁條就是最棒的享受。

剛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布丁的Q彈,中間的芋頭蛋糕有著淡淡的芋頭香氣,下面的海綿蛋糕非常順口,整體感十足~

和泰興是新北板橋的烘焙老店,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麵包、吐司和各種伴手禮,就連蛋糕也都有販賣,而且這裡除了很古早味,就連價錢也都保持著古早的價格,想吃平價又好吃的蛋糕麵包就會想到和泰興麵包店啦!

和泰興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3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日08:00-22:30

電話:02-225825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