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士林夜市必吃美食地圖! 吃遍士林夜市就要看這篇

暖男炸雞

士林夜市為臺北市最具規模的夜市之一,整個區域非常地廣大,還有超多種的士林夜市小吃、飲料和餐廳,也是外國人相當喜歡的美食,這篇收集了士林夜市必吃的美食!想要吃士林夜市一定要看這篇。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是位於士林夜市商圈裡面的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這家使用復古電玩為主體真的好可愛,處處都可以看到電玩設計元素,他們的綠豆沙喝起來香濃滑順~紅茶的糖還是手炒超用心,就連抹茶都是手刷的,大家有來士林夜市一定要來喝啦!
原文介紹►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士林夜市必去打卡點!士林夜市必喝的超綿密綠豆沙牛奶店!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暖男炸雞

暖男炸雞是很有特色的炸雞店!他們的蒜香炸雞吃起來有著清爽蒜香味~焦糖炸雞吃起來甜甜地超對味!難怪可以變成大台北的人氣炸雞店,炸過的配料和蔬菜還可以塗上獨特的醬汁,吃起來相當地香甜美味,想要吃點不同的炸雞店?快來暖男炸雞吧!

原文介紹► 暖男炸雞-有著蒜香和焦糖香氣的多汁炸雞!還有獨特醬汁喔!

暖男炸雞


等等燒

大家有聽過等等燒嗎?這是士林夜市一種獨特的甜點,等等燒有著特別的形狀,這種形狀更容易包住滿滿的內餡,雖然外型有點像是銅鑼燒,但是老闆強調他們不是銅鑼燒,這麼特別的甜點真的值得來看看啦!
原文介紹► 等等燒-士林夜市內的軟綿可愛甜點,裡面還包著超多內餡!

等等燒


Raclette瑞克雷

超浮誇的起司瀑布!這家Raclette瑞克雷位於台北士林夜市的小店是相當紅的店,因為他們的美食跟其他的士林夜市小吃比起來相當地獨特!賣的是超用心的英式烤牛肉,還會在上面加上滿滿的起司有夠狂的!
原文介紹► Raclette瑞克雷-士林夜市超紅的瀑布起司英式烤牛肉!

瑞克雷烤牛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