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lette瑞克雷-士林夜市超紅的瀑布起司英式烤牛肉!

瑞克雷烤牛肉

超浮誇的起司瀑布!這家Raclette瑞克雷位於台北士林夜市的小店是相當紅的店,因為他們的美食跟其他的士林夜市小吃比起來相當地獨特!賣的是超用心的英式烤牛肉,還會在上面加上滿滿的起司有夠狂的!

瑞克雷烤牛肉

瑞克雷菜單MENU

這邊賣的主要是英式烤牛肉還有果香烤豬肉,還可以加上滿滿的熱騰騰起司,而且都可以加量喔!

瑞克雷菜單MENU

點餐後還會先放上煮過綿密的馬鈴薯。

瑞克雷烤牛肉

還有這種獨特的機器的英式烤牛肉,這種在外面真的沒有看到!

瑞克雷烤牛肉

最狂的就是這個起司啦!剛熱好的起司直接鏟一整層在英式烤牛肉上面呢!

瑞克雷烤牛肉

放滿滿的感覺真的有夠浮誇的!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歡啦~~

瑞克雷烤牛肉

整份拿起來相當地厲害,有馬鈴薯、英式烤牛肉、麵包~上面再加了超大量的起司。

瑞克雷烤牛肉

一口挖下去真的有夠狂的~不說在士林夜市還以為是在餐廳裡面!英式烤牛肉吃起來很鮮嫩,上面的起司奶香味十足,搭配一起超美味。

瑞克雷烤牛肉

切塊的馬鈴薯燉煮過後相當地綿密,阿青覺得馬鈴薯也是重點!

瑞克雷烤牛肉

大家還可以用考過麵包上面加滿滿的英式烤牛肉和起司,這樣吃真的超過癮的~

瑞克雷烤牛肉

瑞克雷是士林夜市的知名店家,這邊賣的是獨特的英式烤牛肉~上面還會淋上滿滿的起司!剛烤好的大塊起司直接鏟一層到牛肉好浮誇啊!這麼獨特的美食一定要來吃啦!

Raclette 瑞克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11號正對面85號 (士林夜市內)

捷運:劍潭站

電話:0919-106-296

營業時間:每日17:30-2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