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肉伯火雞肉飯 – 火雞肉飯老店開始全新的二代店型態!

肉伯

肉伯應該是所有台南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也是台南不多專賣火雞肉飯的店,本來只是在公園路轉角的露天座位,所以夏天還會稍嫌熱了點,現在開了超級大間又舒適的二代店,寬敞又有冷氣的用餐環境,讓大家都能舒服地吃個火雞肉飯喔!

肉伯

一走進去就被這挑高的又充滿木質裝潢的氣勢嚇到,原來從路邊攤不只開成二代店,而且是很豪華的二代店喔!

肉伯

內部座位以長桌為主,所以很適合單人享用,而且還有提供插頭也滿方便的。

肉伯

接著要準備用餐了!來這邊第一步就是要先拿餐盤。

肉伯

餐盤旁邊就是小菜區,都是自助拿取。

肉伯

肉伯菜單

因為餐檯那邊有大的菜單可以參考,只要跟服務人員說要吃什麼,接下來就會一條龍式的服務。

肉伯

每個服務人員都有自己負責的菜色,店家的出餐速度也達到最大化。

肉伯

服務人員會把做好的餐點放在餐檯上。

肉伯

然後再由客人把餐點放到自己的餐盤,最後餐盤上的東西全部到齊再做最後的結帳就好。

肉伯

櫃子上也有小碗和餐具提供自取。

肉伯

阿青點了最喜歡的火雞肉飯、小菜和湯品,一個人就能吃這麼多菜餚就是最滿足的組合。

肉伯

▼『火雞肉飯』$50
肉伯的火雞肉飯上面總是滿滿的火雞肉,幾乎每個角落都有火雞肉是誠意滿滿的火雞肉飯!

肉伯

雞汁給得相當足夠,幾乎每顆米粒都有沾到,口味吃起來微鹹完全不甜,上面的火雞肉因為在雞汁中也變得柔嫩,還放了葫蘆乾整個就很懷舊,讓阿青想到肉伯在轉角時攤子的時光。

肉伯

▼『火雞肉切盤』$80
吃完火雞肉飯後總是意猶未盡!總希望可以再多吃點火雞肉,這時候就來切盤火雞肉吧~滿滿的火雞肉淋上醬油,上面放了薑絲和蔥,用簡單的料理方式讓客人能吃到原味。

肉伯

切盤的火雞肉切得很大塊,醬汁有點像薄鹽醬油清爽,如果吃火雞肉飯的時候配著切盤的大塊肉一起吃會更過癮喔!

肉伯

▼『筍乾』$30
阿青覺得肉伯的筍乾整體比較油,味道不太酸但也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最天然的筍味。

肉伯

▼『金針湯』$40
現在可以喝到金針湯的地方也不多了,所以阿青來肉伯一定會點碗金針湯好好回味一下。

肉伯

雖然是大骨湯頭但完全不膩,裡面有筍片和金針變得很清香,還有湯本來就加了酸菜,也讓整碗湯有了三種酸菜、金針和筍片的層次感。

肉伯

現在老店越來越多轉型成二代店,其實最重要的是口味不能跑掉~阿青吃了一口肉伯的火雞肉飯馬上認可味道完全沒跑掉,而且用餐環境比之前的老店好非常多,經典的品項在這邊也還是通通吃的到,尤其那有如生產線的出餐流程真的很厲害,下次來這邊吹冷氣吃火雞肉飯吧!

【肉伯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52號
時間:每日10:30-20:00
電話:(06)2283359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05號
捷運:台北101站一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5:00;17:00-20:30
電話:(02)878033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