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 什麼!沒想到珍珠也能做成火鍋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在全台有相當多的分店,甚至連日本也有分店,所以是全台知名度很高的飲料店,而位於台南東區的這家可是他們的旗艦店,這裡不只有提供好喝的飲料,因為這家是複合式餐飲,所以還能吃到美味的餐點,讓客人們可以輕鬆地用餐和喝飲料。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大大的飲料菜單,因為這裡最有名的是各式飲料。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的飲料種類相當多樣化,來這邊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招牌鮮奶茶,而且他們有很多飲品都是外面很少看到的,喜歡嚐鮮還有喜歡鮮奶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家。

這裡提供三種火鍋,而且這裡的火鍋跟別人不同的是他們已經貼心地幫客人煮好,只要熱騰騰地上桌就能享用囉!

來台南就是要吃鍋燒啊!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也有推出了鍋燒滿足大家的需求。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內部是很舒服的工業風裝潢,還有很涼的冷氣,是讓客人可以好好用餐的環境。

之前跟朋友來只有喝飲料,現在連餐點都有實在太方便,居然還有超特別的珍珠火鍋,一上桌就讓我們一行人驚呼連連!

帕馬森起司牛奶鍋$250(內用) $160(外帶)

這家的火鍋完全不用自己煮,容器居然還是粉色的鍋子真的超級可愛!還會附加一碗白飯、一罐熱牛奶、珍珠、沙拉和沙茶醬。

牛奶鍋裡面有滿滿蔬菜,而且牛奶鍋本身喝起來不像外面這麼鹹,比較像是直接喝到牛奶般的純粹,而且表面還會放上帕馬森起司,把起司融化後就能感受到奶香跟起司香混合後的濃郁感。

因為店家已經幫客人把所有的料都在火鍋裡煮完了,撈到裡面就會發現到裡面有滿滿的好料,像是肉片、火鍋料、蝦子和肉片應有盡有。

重頭戲上場了!這裡火鍋最特別的居然還能加入珍珠,趕快加進來吃吃看如何。

阿青發現珍珠跟牛奶鍋真的很配!有種在喝珍珠牛奶的感覺,因為珍珠本身其實是很中性的食材,所以加在火鍋湯頭也很可以喔!而且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的珍珠本身就很Q彈好吃,所以加在火鍋裡面好好吃,珍珠火鍋值得大家吃吃。

還記得剛剛有一大罐熱牛奶嗎?原來那不是主要給客人單獨喝的,牛奶主要是用來加湯用的,用百分之百的鮮奶拿來加湯真的超奢侈!讓湯頭變得更好喝絕對是值得下重本啦!

麻奶鍋$250(內用) $160(外帶)

喜歡吃麻辣火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麻奶鍋,他的辣度幾乎有中辣的程度,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道!

食材因為麻奶的湯頭也會變得夠辣很夠味,裡面的料也相當實在,就給人有單人也能好好吃個麻辣火鍋般享受的感覺。

用的火鍋料也都很大顆,整個火鍋裡面滿滿都是料,絕對是cp值極高的火鍋。

記得也要把珍珠倒進來喔!吃到麻辣口味的珍珠絕對是大家全新的享受~

私藏鍋燒$85
來台南怎麼能不吃鍋燒意麵,原來這裡也有賣台南人最愛的鍋燒意麵,而且還用很可愛粉色鍋子,而且以這樣的價格跟外面也差不多,還有舒服又有氣質的用餐環境,相當推薦喜歡吃鍋燒的朋友來!

鍋燒裡面有有丸子、蝦子、肉片和蔬菜還有蛋,傳統鍋燒該有的料這裡通通都有,這裡不只吃的是環境還有誠意的好料!

湯頭不會甜也不會太鹹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而意麵的口感有鍋燒意麵應該要有的硬度,而且阿青發現放久麵條也不會軟爛相當厲害。

最近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也推出了新品火焰御布蕾,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奶蓋系列,一喝完全太驚艷了~喝到上面那層厚厚布蕾真的有如吃到真正的布蕾喔!

火焰御布蕾(奶茶)$65
上面那層厚厚的布蕾因為炙烤過後還會聞到焦糖的香氣,先喝到上面那層布蕾能感受到舒服的奶香氣,還有布蕾才有的獨特口感和香氣,搭配完全不膩口的奶茶,沒想到布蕾也能做成飲料,喝過這個真的回不去喝奶蓋了啦!

火焰御布蕾(可可)$65
可可本身的味道很濃郁,再搭配上面的布蕾一起入口有種在喝巧克力牛奶的美妙。

火焰御布蕾(抹茶)$65
阿青本來就很喜歡御私藏的抹茶系列,因為他們的抹度很高而且味道很順口完全不苦,再搭配布蕾會讓抹茶多了股很香濃的奶香味,而且就算整杯有滿滿的布蕾仍然能喝到抹茶的抹味喔!

現在台南能邊喝飲料邊用餐的複合式餐廳越來越少啦!而且很多複合式餐廳也都稍嫌老舊,但是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旗艦店提供寬敞又舒服的用餐環境,因為他們本來就是知名飲料店,所以有相當高水準的飲料,連餐點都相當好吃,尤其裝火鍋的容器的鍋子更是萌到我們了,而且珍珠火鍋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想吃這種特殊的火鍋只有這裡有啦!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總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37號

總店時間:每日09:00-21:30

總店電話:(06)2690557

各地分店:分店

官方網站:https://www.possession-tea.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