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大丸家 – 超特別的手作炸雞甜甜圈還推出全新夏天餐點

台南有家甜甜圈店很特別,為什麼會說這家很特別呢?因為這家的甜甜圈不只是鹹的,而且還是炸雞的手作甜甜圈,炸雞做的甜甜圈長怎樣令人好奇,這麼特別的餐廳一定要來看看。

這裡除了內用的用餐區域,想外帶的朋友可以從店門口很方便的點餐和取餐。

天氣很熱進來吹冷氣用餐很舒服,內部整體是日式的裝潢。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水供客人飲用。

我們打開大丸家菜單來看看。

大丸家菜單

日式咖哩飯套餐

大丸家菜單

單點

大丸家菜單

飲品

大丸家菜單

夏日新餐點

大丸家菜單

阿青也點了他們招牌的炸雞甜甜圈咖哩飯夏天新品,炸雞甜甜圈是他們的招牌餐點,而夏天新品更是激推的夏日聖品。

▼『起司花生醬炸雞甜甜圈咖哩飯』$220
傳說中的炸雞甜甜圈出現了!阿青之前以為甜甜圈都是甜的,這家的甜甜圈居然是鹹的,而且圓圓胖胖在咖哩飯上很可愛。

炸雞甜甜圈的尺寸相當有重量,而且外面還淋了滿滿的花生醬真的很邪惡,這甜甜圈外型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炸雞甜甜圈是用炸雞加了起司下去炸成圓形,一咬就感受到超厚的酥炸外皮,裹上花生醬後很像花生餅乾,裡面還加了大量的起司有滿滿奶香,最厲害的是炸過雞肉居然還是很嫩,沒吃過這款炸雞甜甜圈的人一定要吃。

他們的咖哩飯吃起來是很經典的日式咖哩醬口味,吃起來偏濃郁還有明顯的香料香氣,整體口味很像小時候吃到的經典日本咖哩口味。

▼『老闆覺得微辣拌麵』$125
夏天就是要吃個辣辣的拌麵啊!喜歡吃涼麵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

把拌麵跟辣醬徹底的攪拌一下,就可以吃到辣醬的甜辣味,阿青覺得整體比較像是韓式辣醬口味的小辣,所以就算不吃辣的人也會喜歡,而且烏龍麵的麵體相當滑順也能徹底裹上辣醬,一不小心就會把麵條通通吸光光了!

▼『豆皮烏龍麵(湯)』$110
夏天系列除了剛剛的拌麵,喜歡吃湯麵的朋友可以選這款清爽的烏龍麵。

阿青覺得這家的烏龍麵相當水嫩,會吸收微甜的清爽湯汁,麵條吃完很舒服而且整碗湯喝完也不膩口。

大片的豆皮吸收了甜甜的湯汁,溼潤的豆皮帶著微甜還有豆香味,兩種風味相當地適合。

▼『炸蝦天婦羅』$50
這樣也有一些單點類的可以選擇,像是炸蝦天婦羅就是他們的熱門單點。

天婦羅的重點在於外皮的酥脆度,阿青覺得他們的酥脆度超級高!而且還可以吃到表皮的脆塊口感,裡面的蝦肉居然還很鮮嫩,有種在吃生蝦的口感讓人驚艷!

吃過這麼多家的甜甜圈,阿青還是第一次吃到炸雞做的甜甜圈,一口咬下外皮很厚又很酥,裡面的肉很鮮嫩是很特別的用餐感受,最近推出的餐點超適合炎熱的夏天,天氣熱就來這邊吹冷氣吃美食吧!

【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時間:每日11:00-15:00;17:30-21:00

電話:(06)21439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