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米式幽默 – 帥氣的米腸歐巴從餐車變成店面了!

米腸歐巴開店了!老闆有帥氣的外表早期以餐車的方式出現在台南,馬上風靡萬千少女前往購買,那時候單只賣單一產品"炙燒米腸",現在他把招牌的手工米腸再加上更多菜色以店面的方式呈現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米式幽默菜單MENU

這裡的糯米腸和蘿蔔糕都是老闆和老闆媽媽一起做的,炒飯的話當然是老闆用健壯的手臂現炒的!這裡也有關東煮可以選。

米式幽默菜單MENU

內用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小巧的空間潔淨又有冷氣,是很適合享用餐點的地方。

來這邊一定要點手工糯米腸和手工蘿蔔糕,每一樣都是用心的製作,很多特色的餐點可是外面吃不到的!

▼『三杯糯米腸』$100
米腸是手工的而且是真正的豬大腸,所以糯米腸外皮吃起來帶Q度,裡面的米也很香再加上花生後整體感十足,難怪是歐巴長久以來的招牌,三杯非常夠味根本比外面熱炒還強。

▼『女神愛炒飯』$70
因為歐巴的媽媽也是廚藝高手,這道是媽媽去廚藝比賽得獎作品,利用甜甜的洛神花下去炒飯,除了外表很美而且甜鹹的口味其實非常得搭,這麼特別的料裡只有這裡才有喔!

▼『麻油肉絲炒飯』$70
炒飯的口感適中又不會過油,麻油的味道稍嫌少了點,但加了不少薑絲有加分,所以炒飯吃起來還是比一般炒飯來的香。

▼『三杯蘿蔔糕』$75
蘿蔔糕跟米腸一樣都是手工,切的大塊吃起來更有厚實感,三杯炒過比較像是配菜喔!

▼『蘿蔔糕+拌炒蔥蛋』$50+$15
說到蘿蔔糕就是要加蔥蛋,這家的蘿蔔糕本來就煎的焦香,用香香的蔥蛋夾住蘿蔔糕吃有種香上加香的感覺,還附兩種夠味的醬汁沾超夠味。

歐巴從餐車的時代開始,就給人做菜認真人也很好笑容常開的印象,新開的店也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還有多種的特色料理,年輕的歐巴用誠懇的態度做出一道道菜,大家快來這邊支持努力創業的年輕人吧!

【米式幽默】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87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6:30-20:00

電話:(06)358838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