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urger使用100%台灣豬不加豆粉推出「純真肉鬆」系列美食

Q Burger是知名的早餐連鎖品牌,提供相當多樣化的西式和中式早餐,還有義大利麵系列,最近推出了全新的「純真肉鬆」系列,好奇到底什麼樣的是純真?快跟著阿青來看看到底什麼是純真!

品牌整體是亮麗的顏色讓人開啟美好的一天,大家也可以利用APP先訂好餐再過來拿取非常方便。

Q Burger除了提供精美的外帶服務,最棒的是他們還有很舒服的內用空間,用平實的價格就有很棒的用餐環境。

Q Burger純真肉鬆系列

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肉鬆為了節省成本,會在肉鬆中裡面加了大量的豆粉,而且還會添加防腐劑,Q Burger居然推出100%純真肉鬆,也就是完全都是用豬肉做成,2斤多豬肉才做出1斤肉鬆,還完全不加防腐劑,這款純真肉鬆就是不惜重本啦!

來個100%台灣豬肉鬆的大餐吧!這次推出的系列真得太厲害了,阿青忍不住全部都點了一輪,雖然100%台灣豬肉鬆的高成本以外,店家仍然很大方地加滿滿,光看這些美味的餐點就想要大口咬下啦!

▼『純真肉鬆蛋餅』$45
蛋餅裡面加了滿滿的肉鬆,阿青發現純真肉鬆因為100%的豬肉,吃起來像是在吃不乾的豬肉乾,吃的到豬肉原始的香氣。

蛋餅吃下外面軟軟地裡面還帶點溼潤,吃到豬肉鬆完全不會有外面店家那種粉粉的口感,整體吃起來很像超濃的肉鬆蛋餅。

▼『純真肉鬆菠蘿』$49
港式菠蘿居然也能搭配肉鬆,尤其菠蘿外酥香甜跟肉鬆香氣很配,原來菠蘿也能跟肉鬆完美的搭配。

外面很少吃到菠蘿夾奶油以外的口味,但是加肉鬆真得很對味,當然加了純真肉鬆更是超加分。

▼『純真肉鬆花生蛋吐司』$45
烤的酥香吐司夾入純真肉鬆,使用純真肉鬆絕對是MAX版本的肉鬆吐司啦!

剛咬下去有滿滿的肉鬆香氣,搭配花生醬更加濃郁,嫩蛋則讓整個烤吐司相當柔軟,柔嫩又多層次的香氣讓人一下就秒殺。

▼『純真肉鬆厚片』$39
肉鬆跟美乃滋就是好朋友,這款肉鬆真的加不手軟的耶!除了表面都是舖滿滿還沒有空隙真得很實在。

超厚的土司上面有雙倍美乃滋讓肉鬆跟吐司完全合在一起,每一口吃下就很像在吃超濃郁肉鬆麵包,早餐吃這個真的滿足又飽足。

▼『拿鐵』$45
使用100%阿拉比卡豆就是不一樣,這款的拿鐵喝起來有香濃咖啡香,完全不苦澀喝起來超順口很適合配餐。

「真」100%台灣豬真得太猛了啦!一入口就好像在吃豬肉乾一樣濃郁,入口有滿滿的豬肉香氣,常見的早餐加了純真肉鬆真的完全不一樣,每一款都好像在買了包豬肉乾大口咬感覺,吃過100%豬肉鬆做成美食就真的回不去普通肉鬆了啦!

【Q Burger】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03號

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02-25471072

時間:每日06:30-13:30;週六日06:30-1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