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夜市「鴻記水餃牛肉麵」超特別的水餃專用餐盤只有這裡有啦!

大家在吃水餃有想過醬料盤如果跟盤子合在一起是怎麼感覺呢!這家位於夜市裡面的鴻記水餃牛肉麵有著超特別的餐盤,大家只要看到這個餐盤就知道這家到啦!而且他們生意超級好,很多人對他們的水餃給很高的分數。

這裡的韭菜水餃都是現包,讓客人們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水餃。

每一顆韭菜水餃都包著飽滿的韭菜,滿滿一鍋的韭菜光看就覺得很衝擊。

這裡主要賣的是韭菜水餃跟紅燒牛肉麵,可以看到一鍋在煮水餃一鍋在煮牛肉麵,阿青來這裡當然兩種都要點點看。

韭菜水餃跟紅燒牛肉麵上桌啦!這個餐盤是不是太酷啦!水餃容器居然有醬料盤真得太酷。

▼『韭菜水餃』$6
餐盤上面還有他們的鴻得LOGO,韭菜水餃就放在凹槽剛剛好,每顆水餃裡面還透著韭菜的綠色,整個餐盤給人一種既方便又可愛的感覺。

水餃的大小算是中規中矩,吃起來外皮相當滑順,而且皮的厚度也算剛好,阿青對他們的水餃皮來說給很高的分數。

咬到裡面的韭菜內餡吃起來相當濃郁,而且內餡主要全部都是韭菜,非常濃郁的韭菜味道很適合喜歡韭菜的人。

既然有這麼方便的醬料盤,一定要沾來看看,濃厚的韭菜風味再搭配蒜頭醬油一起沾更加濃厚,雙口味濃厚到阿青三天內都揮之不去。

▼『紅燒牛肉麵』$100
這裡的碗也是用鐵碗,跟剛剛的水餃容器還滿有搭配感的,而且牛肉麵還加了蔥算是比較少見。

阿青選的是寬麵,不得不說他們的寬麵非常地滑順,阿青很少吃到這麼滑順的寬麵,超愛這個寬麵。

他們的紅燒牛肉的湯底喝起來有種淡淡的藥膳味相當特別,可惜他們的牛肉真的超少又超薄,可能是阿青有史以來吃過最少牛肉的牛肉麵,而且還在夜市CP值又更低了~所以阿青就不推薦他們的牛肉麵啦!

超特別的水餃餐盤就在這裡!上桌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水餃餐盤,邊吃水餃還可以沾醬真的超方便,雖然他們的牛肉麵真的不推,但是為了這個水餃大家還是可以來吃啦!

【鴻記水餃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時間:18:00-23:3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