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久昂臭豆腐 – 招牌炸雙拼同時可以吃到臭豆腐跟蘿蔔糕!

有時候想吃臭豆腐,但是又想吃蘿蔔糕怎麼辦!位於台東的久昂臭豆腐推出雙拼同時可以吃到臭豆腐跟蘿蔔糕就馬上造成風潮啦!這種組合真得太享受。

一到店裡面就會看到上面貼很多牌子,但其實就是賣臭豆腐跟炸蘿蔔糕啦!

因為他們的生意很好,所以鍋子裡面永遠有滿滿的炸臭豆腐,光看就覺得相當厲害。

一進到店裡面還可以看到有相當多的名人來吃過,原來小小的店面裡面蘊含很厲害的知名度。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他們的辣椒醬,而且還會提醒不要加醋,免得解辣的說法也太可愛了。

九昂臭豆腐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就是分成臭豆腐和炸蘿蔔糕,當然想要吃到兩種就點招牌炸雙拼吧!

▼『招牌炸雙拼』$80
滿滿一盤的炸雙拼上桌了,一大盤的量真得很驚人,裡面有滿滿的炸臭豆腐和炸蘿蔔糕,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他們的炸雙拼上面又會塗上微甜的醬汁增添香氣,也讓招牌炸雙拼變得更溼潤好入口。

身為愛吃臭豆腐的阿青最期待他們臭豆腐,一咬下他們的臭豆腐就有感受到外面的酥脆外皮,沒想到裡面有中藥香氣還很多汁,絕對是等級很高的臭豆腐。

炸蘿蔔糕外面有點酥酥粉粉讓人印象相當深刻,吃到裡面很水潤完全不乾,尤其外面的粉狀酥皮真的只有這裡吃的到。

還可以沾點他們的獨特醬汁又是不同的風味。

這家的泡菜相當清脆好吃,只能說臭豆腐、炸蘿蔔糕和泡菜都有很高的等級。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久昂臭豆腐的臭豆腐跟炸蘿蔔糕真的都比外面好吃,爆紅的還是他們的炸招牌雙拼,沒想到兩種可以組合在一起,重點還真的滿配的,下次來台東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啦!

【久昂臭豆腐】
住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26號

時間:14:00-21:0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8)93420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