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崇善店) – 布丁居然也能做成拉麵!全新的拉麵布丁飲品推出爆紅啦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是全球的知名飲料品牌,其實他們更是台南起家的飲料店,最近他們還推出新的拉麵布丁飲料系列,阿青來到的是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崇善店,這家位於崇德八街和崇善路的交叉口,大家快點來喝喝看全新的拉麵布丁飲品吧!

因為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不定時會推出特別的飲品,大家也可以在門口可以看到多種招牌的特色飲品招牌。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最知名的飲品之一就是火焰御丸奶,也是阿青來這邊最常點的飲品,沒有喝過的朋友一定要喝喝看招牌飲品。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菜單MENU

他們飲品分成純喝茶、鮮奶茶、超人氣奶茶、奶霜蓋茶、水果鮮茶、水果漸層氣泡飲、私藏特調、私藏星冰樂和冬季限定熱飲,可以選的飲品可說是相當多樣化。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菜單MENU

接下來他們就會開始準備泡香濃的奶茶。

然後把最近推出的拉麵布丁倒進剛泡好的飲品,而且用布丁做成的拉麵真的好可愛,就好像在卡通世界才會看到的食物!

阿青這次點的是他們的拉麵布丁飲品,還有招牌的火焰御布蕾,每一款飲品看起來都很好喝,這次最吸引阿青的就是拉麵布丁啦~這種拉麵布丁是把香滑的布丁切成一條條,因為一條條看起來就像是拉麵而得名。

▼『焦糖拉麵布丁奶茶』$65

阿青超愛御私藏的奶茶喝起來茶味和奶味搭配剛剛好,厲害的是還會帶著焦糖的迷人香氣,還會加入最近推出的拉麵布丁。

拉麵布丁吃起來很滑嫩完全不知道這個居然是布丁做成的!而且阿青發現布丁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可以替整杯飲品增加美味也增加趣味!

▼『焦糖巧克力拉麵布丁』$70

阿青也很愛他們的巧克力奶茶,喝起來巧克力的味道相當香濃!喝起來有點像是在喝巧克力牛奶,而且還有帶著焦糖的尾韻很有層次。

這一款也加了滿滿的拉麵布丁,順著飲料喝進去真的咕溜咕溜不小心整杯都喝光了~一般外面的布丁奶茶都會讓布丁碎碎的口感不佳,但是阿青發現布丁做成拉麵後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啦~這才是真正好喝的布丁奶茶啦!

▼『火焰御布蕾』$65

表層滿滿的火焰!這家的烤布蕾本來就很香濃,重點御私藏還會先炙燒過讓奶香味完全釋放!

香濃的烤布蕾是這杯飲料的重點,烤布蕾喝起來有厚度而且還有炙燒的香氣,搭配本來就好喝的奶茶一入口有烤布蕾的濃,然後下面的奶茶會順順地散出,喜歡喝濃厚奶茶的朋友一定要喝這杯。

超厲害的拉麵布丁飲品!阿青這次發現愛店御私藏推出新品拉麵布丁系列來啦~他們的飲料本來就很好喝,加了拉麵布丁還會增加咕溜咕溜的口感,這種絕妙的口味和口感真的必喝,火焰御布蕾炙燒後更濃厚的奶味也是阿青的愛,大家快點來喝喝看這些厲害的新品啦!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崇善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5號

時間:每日9:00-21:00

電話:06-290272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