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小小兵來啦!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只賣14天只要買套餐就可以加購喔!

「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9/29 早上11:00登陸麥當勞尋找主人,在餐廳指定專屬櫃檯或得來速,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99就能輕鬆獲得!這麼可愛的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讓喜歡小小兵的人們都會想要來搶購!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2022年的最新麥當勞菜單

請點此=>麥當勞的2022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

阿青排隊終於拿到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而且小小兵還會用盒子包裝得很好,這個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阿青剛拿到覺得精緻度十足,以這個大小來說加購價$399不算貴。可愛的小小兵還可以放在家裡當擺飾很方便。

除了可以放在桌上當擺飾,大家還可以拿來當提籃使用,帶著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出門超萌一定會變成全場的焦點。

拿在手上很方便,而且這個大小真的很有存在感。猛一看還以為是超大型的存錢筒。

大家只要點套餐加購$399就可以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啦!像阿青點的就是最愛的麥當勞黑牛堡套餐,除了可以吃美食還可以帶小小兵回家真的很開心。

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最大的功能和特色是後半部可以打開變成置物籃,可以在這裡面放很多東西,超大的小小兵裡面真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喔!就連這麼大杯的麥當勞紅茶都可以放進去,大家快點去麥當勞搶購吧!

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活動

販賣價格:單買429元,套餐加購價399元
販賣期間:9月29日上午11:00起至10月12日(或售完為止)

麥當勞全台門市

全台門市查詢-> 麥當勞的2021全台灣門市、地址、時間和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