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 秒殺級日式餐包!還包著滿滿的料太迷人啦

超可愛的日式餐包專賣店,經過這家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在吃餐包的LOGO,整體來說比較偏向日式風格有滿滿的日本風,讓阿青有種到的日本的感覺。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這裡是製作兼販賣麵包的地方,所以在外面招牌就會寫上各種麵包的出爐時間,因為常常一出爐就會秒殺,所以大家可以看好自己喜歡餐點的時間,出爐就快來搶啊~~

一進店裡,沒有過多的裝飾還滿清爽的,是很簡單的日式小舖子。

小角落還有一些招邊商品像是背包還有徽章,超可愛的LOGO真的會很想要買回家背在身上。

店的另一側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他們正在製作餐點。

櫥窗裡面也有展示一些日式餐包,整排的可愛日式餐包看起來就好好吃。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主要就是日式餐包、手作麵包、菠蘿麵包和飲品,尤其日式餐包真的在外面不容易吃到啦!來這裡一定要點日式餐包。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菜單MENU

餐點外帶還會放在可愛的紙袋,拿到餐點心情會很好~

阿青也趕緊把剛剛拿到的餐包拿出來拍照,各種美味的餐包和菠蘿麵包都很有料!是真材式料的麵包店。

▼『迷你餐包』$100

這邊本來賣的都是大的餐包,但是因為很多人會買去野餐或是想要品嘗更多的口味,所以偏偏也順勢推出了迷你餐包啦~大口咬下可以吃到Q彈的餐包口感,而且還可以吃到甜甜的日式麵粉香氣,阿青超愛這家特別的日式餐包口味和口感。

大甲芋泥奶油餐包有兩大球的芋泥真的太滿足,芋泥內餡吃起來很滑順不甜,搭配大塊的奶油還有奶香,而且日式餐包本身就很好吃非常加分。

萬丹紅豆奶油餐包入口就有明顯的紅豆香,紅豆吃起來很濃郁也很綿密,吃起來比較像是蜜紅豆,還會搭配大片奶油增加奶香味。

▼『冰火芋泥菠蘿』$75

這家除了賣餐包還有菠蘿,厚實又Q彈的菠蘿口感很讚,裡面的冰涼的奶油和芋泥就好像抹醬,滿滿的抹醬真的相當過癮!

▼『日式炒麵餐包』$85

日本風滿滿的麵包店當然也要賣經典日式炒麵餐包,吃起來上面的麵條相當的Q彈,日式炒麵的醬汁香氣非常濃厚,咬下有滿滿的風味相當過癮。

▼『炙燒明太子肉鬆厚蛋燒』$105

厚厚的蛋燒吃起來很多汁,上面還加了明太子甜甜很夠味,因為加了不少肉鬆吃起來有點像是台式肉鬆麵包的餐包版本。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真的超可愛啦~外觀是日式風格麵包店,這裡賣的是各式各樣日式餐包,就連LOGO都是在吃餐包外表,手作的日式餐包每日都現做出爐,裡面夾了滿滿的餡料真的超飽足,大口咬下可以吃到Q彈的餐包口感啦~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

捷運:大安站5號出口

電話:02-23250191

時間:每日09: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