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珍慧奶茶販賣部 – 超可愛的瓶裝奶茶!還有奶茶控必喝的超多種特色奶茶

珍慧奶茶販賣部

台北信義區有新開一家可愛的飲料店-珍慧奶茶販賣部,外表是粉紅色搭配一點懷舊學校風,而且走廊居然還是學校的跑道,這麼可愛的飲料店讓人會想要買杯飲料,店名珍慧是位賣奶茶的珍慧阿姨,她用秘方熬煮出各式各樣好喝的奶茶分享給大家!

珍慧奶茶販賣部

店的牆壁還可以看到教室的公布欄,這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公告,就好像回到國小的感覺相當懷舊。

珍慧奶茶販賣部

珍慧奶茶販賣部菜單MENU

這裡分成珍慧製茶、阿姨珍慧、珍慧奶茶和珍慧現煮食,因為這家叫珍慧奶茶販賣部,所以可以看到超多奶茶選擇,還有外面少見的鍋煮奶茶。

珍慧奶茶販賣部菜單MENU

點餐後,店員就會開始製作飲料,首先加入滿滿的黑糖珍珠。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裡是使用的是價格較高的百分之百牛奶六甲田莊鮮乳,這也是珍慧奶茶販賣部的奶茶會比別人還要濃醇香的關鍵。

珍慧奶茶販賣部

然後用心地shake以後才能成就一杯好的奶茶。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家最特別的是還有販賣鍋煮奶茶,但是因為製作繁複一天只能提供少少的量,但是鍋煮奶茶真的非常有特色,大家一定要來喝喝看。

珍慧奶茶販賣部

先把茶葉泡開,然後再把茶湯先倒出來。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時候再把鮮奶加進茶葉裡面。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時候就要不斷地攪拌讓茶的韻味完全溶入鮮奶裡面,而且店家還要不斷地用低溫來熬煮,真的是很花時間的製作過程。

珍慧奶茶販賣部

然後再經過過濾以後,就可以有香濃的鍋煮奶茶可以喝啦!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裡最可愛的是還瓶裝奶茶,而且菜單上光是奶茶的選項就有很多種,每一種奶茶的風味都不太一樣,根本就是奶茶的小型博物館,對於奶茶控來說一定要喝啦!

珍慧奶茶販賣部

瓶裝奶茶就是我們剛剛看到的鍋煮奶茶,特別的鍋煮奶茶真的很適合搭配這種特別用心的罐子,拿在手上就覺得好可愛,而且也可以跟整家店的學校風格搭得起來,以前上學最愛喝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瓶裝牛奶。

珍慧奶茶販賣部

▼『阿薩姆鍋煮奶茶(瓶裝)』$80

細心熬煮的鍋煮奶茶必須要用心地對待,放在瓶子裏面讓鍋煮奶茶變得更珍貴,選用茶香味比較濃厚的阿薩姆奶茶,跟奶香味濃郁的牛奶做調和,喝起來濃厚度剛好相當順口。

珍慧奶茶販賣部

阿薩姆鍋煮奶茶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帶著特別的茶香,可以感受到鍋煮奶茶那種完全把茶香跟奶香完全融合的感覺。

珍慧奶茶販賣部

▼『四季春鍋煮奶茶(瓶裝)』$90

另一款的鍋煮奶茶選用四季春當基茶,因為茶色較淡所以呈現乳白色,外觀真的很像是牛奶的感覺。

珍慧奶茶販賣部

這款奶茶有滿滿的四季春香氣,一入口有牛奶的香氣,然後四季春獨有的鳥語花香會不斷地飄出,整杯奶茶喝起來相當柔順,就好像躺在山野的那種舒暢感!

珍慧奶茶販賣部

▼『珍慧紅茶』$40

好的奶茶當然就要有好的純茶,珍慧的純茶類也都超強的啦!喜歡喝紅茶的人必點他們的紅茶。

珍慧奶茶販賣部

紅茶還沒入口就能聞到紅茶的香氣,喝起來比較像是現泡的那種熱紅茶的風味,入口就能喝到飽滿的茶香,對於喜歡喝濃郁紅茶的人一定會喜歡。

珍慧奶茶販賣部

▼『霸波鮮奶茶(人見人愛珍珠奶茶)』$65

喝奶茶怎麼能不喝珍珠奶茶!珍慧的霸波鮮奶茶加入的是黑糖珍珠,會讓奶茶喝起來會多一點黑糖的香氣。
珍慧奶茶販賣部

霸波鮮奶茶喝起來有成熟果香味,而且茶香跟奶香的搭配在阿青心中很完美,加上黑糖珍珠的黑糖香氣還會有更多層次,而且這杯奶茶喝起來也不會像外面的奶茶店這麼膩口,整體喝起來很清新喝很容易整杯喝光光。

珍慧奶茶販賣部

▼『健康新珍奶』$90

最近吃素的人越來越多啦~但是吃素還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大都不能喝牛奶,這款健康新珍奶加入的是吃素朋友可以喝的燕麥奶,所以吃素的朋友安心點起來了!

珍慧奶茶販賣部

加了燕麥奶的奶茶完全不輸加牛奶的奶茶,喝起來仍然喝到濃郁的奶香,而且阿青覺得還多了不同的香氣,裡面還加入了外面少見的蒟蒻珍珠,口感吃起來很像是椰果相當特別,搭配奶茶可以一下就咕溜下去!

珍慧奶茶販賣部

阿青發現新開的飲料店珍慧奶茶販賣部有亮眼的粉紅色外觀,還搭配了懷舊的學校和跑道元素真的超可愛,珍慧阿姨在這裡販賣超多款特製的奶茶,喝起來都有不同的茶香真的值得細細品嘗,尤其限量的鍋煮奶茶是店家細心才能成就一瓶鍋煮奶茶,喝起來也跟其他家不一樣,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以奶茶為主題的飲料店,喜歡喝飲料或是奶茶的朋友快來嚐嚐看吧!

珍慧奶茶販賣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珍慧信義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9號
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1:30
電話:02-27584270
官方LINE:https://lin.ee/RU8PPZc
.
《珍慧新店大豐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38號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1:30-21:30
電話:02-866555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