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暖食堂 – 暖男老闆永遠為你親手做出溫暖的料理

夜深了,就想要吃個暖暖的料理,這裡是以日式烏龍麵為主角的日式食堂暖食堂,而且老闆是個很溫暖的大男生,阿青都會坐在吧檯還可以跟老闆聊聊天,這裡也有四人桌可以聚餐喔!

老闆平常很喜歡四處旅遊,所以跟他聊天可以知道很多旅行的趣事,而且他會親手煮出一碗碗的烏龍麵,阿青覺得這裡是家很溫暖的店。

這邊的主食就是烏龍麵和一些小物,品項也都很平價,是晚下班的人也能輕鬆填飽肚子的地方。

這邊也很適合聚餐,每個人來碗烏龍麵,再點些平價的小物,就是很滿足的一桌。

 

▼『特製叉燒烏龍麵』$120

來這邊一定要點碗烏龍麵,這是老闆特別到日本旅遊學習帶回來的烏龍麵。

滑順的烏龍麵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汁,那麵條的舒服感讓人一下就吃光光。

這裡的叉燒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外面烤過好酥香裡面豬肉仍然柔嫩多汁,而且一碗烏龍麵就有好多叉燒,絕對是CP值滿滿一碗!

▼『明太子烏龍麵』$120

老闆到日本旅遊深感台灣很多都是假的明太子,所以特別找到真的明太子融入他的烏龍麵。

明太子烏龍麵要吃時記得把明太子跟烏龍麵均勻攪拌,讓麵條裹上明太子的海味就是最棒的吃法。

▼『火燒蝦蛋炒飯』$100(附湯)

這裡的炒飯其實也是行家必點,米粒炒的粒粒分明,而且完全不會過油,再搭配酥香的炒蛋,上桌就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這裡的蝦還特別選用更有味也更高價格的火燒蝦,這根本是升級版的蝦仁炒飯。

▼『炸甜不辣』$35

這甜不辣還是老闆特別跟菜市場買的,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厚度帶有魚香味,是很用心的甜不辣。

▼『日式揚豆腐』$50

用傳統的日本做法炸出的豆腐外面超酥香,裡面咬開有熱氣冒出還帶著水潤感。

▼『烤雞肉串』$50 (2入)

2串居然只要50這價格真的便宜,但是用料跟做法一點都不馬虎,選用的都是雞腿肉,用心烤過超多汁,上面再灑一些五味粉根本媲美高級燒烤店。

 

▼『雞肉丸子』$55 (2入)

這裡還有很特別的手打雞肉丸子,將雞絞肉揉成丸子後下去煎,吃的到雞肉的香氣,是完全不油膩的一道小菜。

▼『日式醬油炸雞』$80

來日式食堂怎麼能不點炸雞呢!這裡比較特別是用日式醬油稍微醃過後下去炸,外面是日式薄皮,裡面是夠味又多汁的雞肉,沾點千島醬又是不一樣的美味。

暖食堂的名字取得相當特別,來用餐過後才發現整家店從佈置到食物都很溫暖,最溫暖的就是那常帶微笑的暖男老闆,夜深了~天氣涼涼的,讓暖男老闆親手替你煮碗熱熱的烏龍麵吧:)

【暖食堂】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德街170巷14號

時間:週五週六18:00-23:00;其餘日18: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