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納咖啡烘豆室 – 開到半夜12點的深夜甜點咖啡館

有時候吃完晚餐想要喝個咖啡喝個甜點卻找不到地方,這家就開到半夜12點是可以不用趕時間好好聊天的地方,而且他就在長榮路的巷子裡,而且是台南最具特色的老屋風格,這樣的地方真得很適合開咖啡館。

走進來就可以看到老屋的基本設計,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牆壁打掉的痕跡,讓阿青有種走入斷垣殘壁的感覺。

除了店的前面有座位,後面也有些隱密的座位,這也是阿青最喜歡的座位。

納咖啡菜單MENU

阿青那天看到不少人在這邊休息聊天,這裡主要賣的是咖啡和飲料,還有每天限定的甜點,東西很簡單卻很精緻。

因為菜單打開就能看到一隻貓,店裡真的能看到有貓在裡面走動,胖胖的貓晃來晃去相當可愛。

我們點了飲料和甜點,搭配檯燈在深夜裡喝咖啡跟吃甜點,加上這裡沒有限時,而且還有相當舒服的冷氣,一不小心就會坐太久,難怪阿青看到很多熟客已經把這裡當家了!

今天的甜點有阿青喜歡的生乳卷和戚風蛋糕。

▼『原味生乳捲』$80
外層是常見海綿蛋糕,裡面的生乳濕潤又不膩,蛋糕配著生乳是最棒的搭配。

往下壓就會發現超厚的生乳內餡相當的軟綿,還會回彈口感相當軟綿。

▼『焦糖塩戚風』$110
軟綿的戚風切下會Q彈,鮮奶油增添口感卻不會甜,淋上的焦糖是甜味的來源。

其實吃進去得時後發現沒有明顯的塩味,而外面棕色的焦糖味是整體主要的味道,搭配不膩口的淋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招牌拿鐵』$120
既然叫烘豆室就來杯咖啡,推薦這裡咖啡味很濃厚,卻又不失去拿鐵的平衡。

▼『抹茶牛奶』$120
喝的時候記得攪拌,整體牛奶的味道大於抹茶。

台南的深夜甜點或是咖啡店其實並不太多,這家開到半夜12點所以可以放心地跟朋友來這邊聊聊天,而且老屋的裝潢也很令人放鬆,來這邊點杯咖啡再吃個甜點,讓整天辛苦的你好好放鬆一下吧!

【納咖啡烘豆室】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6巷17號

時間:14:00-00:00 (週一公休)

電話:097523293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