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竹亭 燃麵本家-超人氣文青麵店!特製的燃麵香滑好吃!

墨竹亭

大家有聽過燃麵嗎~墨竹亭主打的就是這種特別的麵條,在墨竹亭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燃麵和川味料理,而且整個麵店設計相當地文青,所以很受歡迎~在很多縣市都有分店,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吃麵吧!

墨竹亭

墨竹亭內用區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超美的店內空間,整個環境真的好乾淨~阿青覺得這樣的麵店環境真的太加分了!

墨竹亭

每個位子之間也井然有序,在這邊用餐的心情真的很好。

墨竹亭

墨竹亭小菜區

說到麵店就會想到小菜,墨竹亭的小菜區真的超級美的~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墨竹亭

墨竹亭自助醬料區

這邊還有各式各樣的醬料,還有小碗供大家使用喔!

墨竹亭

墨竹亭菜單MENU

這邊主要的是六種的麵類選擇,除了有招牌的燃麵、小麵還有多種特別的麵類,還有功夫菜、小菜和飲料的選擇。

墨竹亭菜單MENU

為什麼叫墨竹亭? 因為乾拌麵的醬汁非常地有層次,有如墨汁的濃淡漸層感。特別的醬汁就是墨竹亭的「墨」由來。

墨竹亭

然後就要開始煮他們的燃麵麵條啦!墨竹亭特製燃麵遵循古法絕對值得一吃!筆直的麵條就是墨竹亭的「竹」由來。

墨竹亭

接下來師傅就會用心地把醬汁和麵條拌過,把「墨」「竹」完美地融合,就誕生了墨竹亭啦!

墨竹亭

倒在碗上還可以看到滿滿的醬汁,墨竹亭的麵條真的很有味道!

墨竹亭

這邊除了有美味的醬汁和麵條,還有紅油抄手也很厲害喔!把抄手放到麵條上真的太完美。

墨竹亭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來啦!墨竹亭真的不是一般的麵店~在這邊可以吃到澎湃的麵點,還有多種的特色料理,根本就是一場豐富的饗宴!

墨竹亭

秘制巴渝小麵 $160

秘制巴渝小麵的配料有夠豐富,抄手雞肉木耳絲豆皮酸豆,讓所有的食材風味都融入進去了~

墨竹亭

秘制巴渝小麵吃起來香辣過癮~因為加了湯頭讓整體的辣變得更溫醇,加上多種料超級滿足!手工麵條吃起來相當地滑順有麵香,絕對可以吃的到手工麵的感動。

墨竹亭

鮮蝦抄手燃麵 $95

喜歡吃乾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鮮蝦抄手燃麵!上面還可以吃到多顆的鮮蝦抄手。

墨竹亭

一碗裡面使用了多種辛香料,讓鮮蝦抄手燃麵吃起來又香又辣,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墨竹亭

鮮蝦抄手外皮香Q~裡面有著飽滿的肉餡,還有大大的鮮蝦喔!

墨竹亭

香豚麻醬拌麵 $99

如果大家不吃辣的話,也可以來墨竹亭用餐喔~因為這邊也有不辣的選擇。像這個香豚麻醬拌麵上面加了滿滿的麻醬和豬肉絲,看起來就很豐富。

墨竹亭

把香豚麻醬拌麵完整地跟麻醬拌過後,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麻醬香氣,因為加了不少花生粒,同時有花生香和麻醬香絕對是雙重香氣結合!

墨竹亭

套餐飲料

在這邊的麵類都可以組合成飲料喔~阿青點的是蘋果醋飲,酸酸甜甜有夠沁涼。

墨竹亭

火爆獅子頭 $120

在墨竹亭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吃到手工菜,像這個火爆獅子頭就是手工揉打而成。

墨竹亭

每一顆火爆獅子頭都經過熬煮過後,吸收了滿滿的醬汁香氣真的超強的~

墨竹亭

火爆獅子頭吃起來甜甜辣辣很順口,還可以吃到新鮮的絞肉香,可以在麵店看到紅燒獅子頭真的太特別了!

墨竹亭

紅油口水雞 $110

墨竹亭主打的還有多種的川式料理,像這個紅油口水雞一上桌看起來紅通通地非常誘人。

墨竹亭

紅油口水雞本身已經是去骨的~吃起來相當地滑嫩,阿青覺得完全不死辣,紅油辣的很舒服~阿青相當地喜歡!

墨竹亭

花生米血 $45

花生米血也擺得太漂亮了吧!墨竹亭真的不愧是文青的麵店。

墨竹亭

米血上面鋪了滿滿的花生粉,一口吃下去都是滿滿的花生香~

墨竹亭

醋溜木耳 $45

天氣熱的時候,阿青最愛吃墨竹亭的醋溜木耳~

墨竹亭

醋溜木耳吃起來相當地脆口,加了酸酸的醬汁有夠開胃的!

墨竹亭

墨竹亭主打的是燃麵和各式的特色麵類,在這邊可以吃到由醬汁和麵條組合成的特別麵點,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醬料香氣和手工燃麵麵的滑順口感,在這邊還可以吃到多種功夫菜和小菜,整個用餐環境也超舒服,這麼棒的麵店難怪可以在全台都受到歡迎啦!

墨竹亭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墨竹亭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60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3-572-6622

墨竹亭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3-666-8811

墨竹亭黎明店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0號
時間:每日11:30~20:30
電話:04-2383-0300

墨竹亭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昌一街47巷31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3-328-3800

墨竹亭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658號
時間:每日11:30~20:30
電話:03-358-9995

墨竹亭漢口店

地址:臺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04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4-2237-0000

墨竹亭中港店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10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4-2463-9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