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aum cafe 마음카페 – 韓國歐巴在台南賣得正宗韓國花生雞蛋糕

台南有家咖啡廳Maum cafe 마음카페非常有特色,因為老闆可是正宗的韓國人,加上本人是位帥哥,所以也吸引大家去朝聖這位歐巴,這裡本來是在一樓開設韓風的服飾店,後來為了招待一些常來買衣服的熟客,所以在二樓開一個小型咖啡廳,也引進了韓國正宗的雞蛋糕,結果風聲一出馬上吸引大家都來這家韓風滿滿的咖啡廳。

走到二樓就會看到歐巴正在努力做飲料,歐巴染了金髮還穿韓風滿滿的衣服,而且歐巴本人不太會說中文,讓人真的有種到韓國的感覺。

其實這裡吸引人的不只是韓國老闆和韓國雞蛋糕,因為咖啡廳的擺飾走的是文青網美風,所以吸引不少女孩子來這邊拍照。

其實這邊的座位不多而且相當擺飾相對簡單,主要是因為當初歐巴只想要招待少少人,現在一炮而紅變成大家來拍照的地方啦!

菜單主要的品項分為咖啡蘇打水花生鬆餅

老闆把韓國花生雞蛋糕正宗的模具特別搬到台灣,這種花生雞蛋糕雖然在韓國滿常見的,但是阿青在台灣真的沒有看過!

我們點了盒裝的花生雞蛋糕,雖然盒子本身是一般常見的漢堡盒,大家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用心的地方,像是上面貼了花生LOGO貼紙,連牙籤還是特別買的愛心牙籤,而且除了花生雞蛋糕,上面還有一個雪人放在沾醬裡面,讓整個盒子變得超韓超美啦!難怪客人們都拿著這個紙盒狂拍照。

盒裝的雞蛋糕超美,而且花生的紋路真的超明顯,雪人在沾醬裡面就有如雪地中,搭配後面的花生LOGO讓人想要多拍幾張。

花生雞蛋糕外面吃起來相當酥,但裡面還保持著濕潤的口感,其實韓國的花生雞蛋糕裡面是真的包花生,但是這家老闆韓國歐巴因為擔心有人吃花生會過敏,所以花生雞蛋糕裡面並沒有包花生,而是在鮮奶油沾醬加入花生,所以花生雞蛋糕再沾花生鮮奶油有種在吃真正花生感覺喔!

雪人吃起來的口感跟花生雞蛋糕完全不一樣,整塊吃起來相當綿密而且軟Q,這個造型真得好可愛,整盒裡面就只有一個根本就像是主角啦!

這個韓風滿滿的咖啡廳最特別的是如果你點了飲料,可以請歐巴在上面寫你姓名的韓文喔!因為歐巴不太會中文,所以都是先讓台灣人的老闆娘看完客人寫的中文姓名再跟歐巴說發音。

當歐巴聽到發音以後,就會開始認真的幫每個杯子寫上韓文。

阿青那天共四個朋友,所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杯子,阿青是最右邊那杯子,上面有單一個字『青』,通常我們在外面喝完咖啡就會把杯子丟掉,但這家因為上面有可愛的字和圖案,所以我們通通都把杯子拿回家做紀念喔!

這家有點隱密的咖啡館就在服飾店的上面,但因為老闆是正宗韓國人實在太有特色,所以大家都會想要來看看韓國歐巴,而且這裡還有正宗的韓國花生雞蛋糕可以吃,歐巴還會寫韓字給客人超用心,韓風滿滿的咖啡廳絕對有魅力吸引大家前去朝聖喔!

【Maum cafe 마음카페】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5號2樓

時間:每日15: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