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燒餅老爹 – 每天現做燒餅還有各種中西式早餐

台南新開一家早餐店,店名很可愛就叫燒餅老爹,原來是老闆每天四點就會起床做燒餅,店裡的口號是『用早餐說愛,為愛的人帶一份早餐』,就好像有種爸爸做早餐的給小孩吃的感覺,讓人感到溫暖的感覺,就是這家新的早餐店想帶給大家的感受。

一進早餐店就會看到燒餅老爹忙碌地做著早餐,從早忙到晚不斷忙碌為的就是餵飽客人們一早就雞腸轆轆的肚子。

一樓的座位就有寫上他們的標語,而且還有提供冷氣和WIFI相當方便。

二樓的座位也相當寬廣!也有冷氣開放,客人們可以在這邊舒服地享用早餐。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手工燒餅美味吐司古早味蛋餅吃中餐點心飲品

阿青跟朋友們也一起來這邊享用早餐,這裡的特色除了有手工燒餅以外,還有咖哩飯還有義大利麵,所以想吃午餐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吃喔!

▼『燒餅夾蛋』$27
這裡的燒餅都是老爹早上4點就開始製作,而且台南有賣手工燒餅的地方很少,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吃他們的手工燒餅,熱騰騰的燒餅外皮吃起來酥香,而且餅皮不會容易掉,吃到裡面會發現較外面賣的燒餅扎實,算是比較厚實有口感的燒餅。

▼『嫩煎牛肉手工燒餅』$75
燒餅居然也能跟牛肉搭在一起,牛肉本身不甘柴而且柔軟,搭配厚實的燒餅一口咬下相當過癮,有種在吃牛肉漢堡的快感。

▼『薯泥起司古早味蛋餅』$45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燒餅,阿青要特別介紹這個神品的古早味蛋餅!老闆用麵糊下去把蛋餅煎到恰恰,然後再包住滿滿的料。

加了起司的蛋餅就能牽絲讓人流口水,厚實薯泥沒有過多的調味,讓人吃到純粹的馬鈴薯香味,而且毫不客氣的放滿滿,這個蛋餅保證讓你滿足又飽足啦!

▼『里肌肉蛋吐司』$40
看似普通的里肌肉可是老爹的用心,他捨棄外面早餐店常從工廠拿得肉,而自己到菜市場切肉然後醃肉,果然一口吃下就能感受到醃製肉的香氣,重點肉質也很軟嫩不乾柴喔!

▼『日式炸豬咖哩飯』$119
因為現代人有時候睡晚,所以也會把早餐跟中餐一起吃,所以這裡也有提供咖哩飯讓大家能吃飽。

咖哩飯的醬汁相當濃稠,只要稍微撈一口就能讓醬汁扒住飯,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家裡媽媽會煮的台式咖哩飯,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日式炸豬排也非常用心,外皮的厚度相當有誠意,因為炸皮有先裹過麵包粉所以咬下能吃到外面的麵包粒,豬排本身感覺有先斷過筋吃起來很軟嫩,記得沾點咖哩醬會更好吃喔!

▼『嫩煎牛肉咖哩飯』$139
咖哩飯除了豬排居然也有附好吃的牛排,早餐吃牛排絕對是最棒的享受。

牛肉本身外表雖然看起來全熟,裡面還帶著粉嫩的顏色,老闆煎的功夫很厲害,阿青還能吃的到牛肉本來的肉汁喔!

▼『卡拉雞腿漢堡』$50
早上喜歡吃漢堡的朋友也有相當多的選擇,大塊的卡拉雞腿咬下絕對是最過癮,也讓人整個早上都有飽足感啦!

▼『黃金薯餅漢堡』$35
其實阿青以前沒有點過薯餅漢堡,在這裡第一次吃到咬下發現馬鈴薯會散開在漢堡裡,讓漢堡有著馬鈴薯的香氣相當不錯,雖然是全新的體驗,意外發現好吃到會讓人下次會再想點來吃。

▼『熱狗』$15
▼『雞塊』$25
▼『薯條』$25
▼『洋蔥圈』$30
很多人早上就喜歡吃個小點心,像阿青的外甥就喜歡吃炸雞塊,這裡的炸物種類還滿齊全的。

阿青尤其喜歡他們的雞塊有種鮮嫩的雞肉香氣,是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雞塊!

▼『紅茶』$20
紅茶的香氣很足不會水水的,也不像傳統早餐店這麼甜,來這邊吃早餐就來杯飲料吧!

燒餅老爹希望用溫暖的手藝讓大家享用美味的早餐,所以一早就要起來做燒餅還要準備這麼多品項的早餐,阿青推薦熱騰騰的燒餅和古早味蛋餅是這家一定要吃的,當然一般人喜歡吃的早餐這裡也都有,阿青相當喜歡他們的口號『用早餐說愛,為愛的人帶一份早餐』,大家來這邊享用一份溫暖的早餐吧!

【燒餅老爹】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931號

時間:06:00–13: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9004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