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曼谷燒 – 用平實價格就能吃到泰式簡餐便當!

什麼!便當也能吃到泰式料理,這家曼谷燒隱身在商圈裡面,因為前面還出租給兩個其他攤位,所以這家店的外觀看起來實在有點雜亂。有點讓人搞不清楚這裡是家店,唯一得就是門口的長條型招牌,但是走到這裡就知道到了喔!

用餐環境是一個L型,整體不算大但也不會太擁擠,畢竟不是大餐廳是便當店嘛!阿青覺得環境算是中上。

牆壁可以看到很多泰式圖騰,看得出老闆很想要營造出泰式風情。

曼谷燒菜單MENU

可以看出這裡雖然是泰式料理,但因為走的是偏簡餐和便當風格,所以通通都是一人份,一個人也能吃到泰式超滿足的。

這裡夏天還提供免費的檸檬愛玉,阿青覺得滿好喝的喔!原來便當店提供好飲料這麼重要。

阿青也點了兩款簡餐,一大份簡餐有滿滿的蔬菜跟主菜真的是大滿足啊~一個人就能吃泰式料理會不會太幸福!

▼『打拋豬肉飯』$105
一盤給了大量的打拋豬,根本意圖使人再來碗白飯啦!蔬菜的量也給得很充足,感覺已經是介於兩百元簡餐的等級。

打拋肉裡面沒有肥肉比較偏瘦肉,還加了不少食材滿有層次,吃起來酸辣有中辣的程度,對於喜歡吃辣的人會很加分。

▼『椒麻雞飯』$130+『檸檬炸雞』$70
炸的香酥雞腿淋上醬汁,酥脆外皮還會吸收味道,一個人就能享用一份椒麻雞就是棒!

阿青覺得他們的炸雞都炸得老了點,整體來說還滿乾的,而且椒麻的醬汁也不會太明顯,所以這道椒麻雞就沒有這麼推薦了!

檸檬炸雞一入口就有明顯檸檬香,吃起來不會太酸反而很香,但整體來說還是炸的滿乾,是適合喜歡檸檬香氣的朋友。

超平價泰式簡餐!這家隱身在熱鬧的街道實在很難發現其實這裡賣的是超平價簡餐,只要用少少錢就能吃單人泰式料理,便當吃泰式實在太開胃啦

【曼谷燒】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0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21:00 (週四公休)
電話:02-23630081
.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92巷12號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
時間:11:30-14:00;17:00-19: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2782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