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70年老店「徐家點心」各種傳統美食點糕點通通都有!

徐家點心從1944年就創立,也是南門市場的人氣攤位,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傳統糕點,幾乎你想買的糕點都在這裡,阿青聽說這裡來還有賣台版的千層蛋糕,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南門市場找他們啦!

每一種包子饅頭都很整齊地包裝好,等著客人來這邊買回去蒸好享用。

各種糕點真得眼花撩亂,還有傳統的蘿蔔糕可以購買。

阿青還特別買了台版的千層蛋糕,至於什麼是千層蛋糕!?快讓阿青帶你來看看。

出現啦!這就是阿青說的台版千層蛋糕也就是千層糕,可以看到糕點裡面包著很有層次的各式餡料,真得很像千層蛋糕耶!

打開以後又可以看到每一層裡面充滿著內餡,光是打開塑膠袋就能感受到餡料的香氣。

饅頭雖然薄薄地但吃起來還帶著Q彈很厲害,有層次口感就好像在吃千層是全新享受,夾層共有三種料芋泥、奶皇及紅豆沙。

阿青覺得多種料裡面的紅豆泥的味道最濃厚超級香,重點是用銅板價就能吃到平價台版Lady M啦!

徐家點心的點心真得太多啦!阿青還在裡面發現台版的千層糕真的超厲害,吃下去超有層次真的超推,原來把千層應用到饅頭這麼好吃,這根本是台灣之光啦!

徐家點心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時間:08:00-18:3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4115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