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盧記魚丸店」可以買到現做的超厚手工蛋餃!

位於菜市場內有一家特別的火鍋食品專賣店盧記魚丸店,雖然每個菜市場都有這樣的店家,但是!這裡居然有現場手作的蛋餃,這個阿青就真的沒看過了!

可以看到雖然攤子不算太大,但根本是火鍋料超市,幾乎你想的到火鍋料都能在這裡買的到。

對於寒冷的台北來說吃鍋可說是日常,大家來這裡買火鍋料也是日常啦!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手工蛋餃,排滿滿代表生意真的很好!也可以看到不少人來買這特別的手工蛋餃。

這裡也有手工蛋餃的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是手工的美味真的不是蓋的!而且每顆的蛋餃也比外面來的大很多。

店家會先在特製的鐵模上塗滿均勻的蛋液,雖然有點像是銅鑼燒的感覺又沒有這麼厚,然後在蛋液放上新鮮的肉餡。

等過一陣子以後就可以把蛋餃包起來,因為還沒有完全凝固,可以看到店員很細心地把邊緣挑起來後再包起來。

其實一顆一顆蛋餃包也滿花時間的,所以吃到蛋餃的除了是新鮮感也有職人感。

闔起來後,就再等一下來煎熟。

等到時間差不多,每顆可愛的蛋餃寶寶就準備出爐啦!

會細心地把每顆蛋餃放到盒子裡面,就可以完成一盒手工蛋餃,阿青覺得說他是蛋餃太弱啦!根本就是蛋捲啦!

來這裡一定要買手工蛋餃啊!阿青也買了兩種口味的蛋餃來吃吃看,老闆說冷藏可以放五天,然後冷凍可以放半年,老闆推薦大家直接放冷凍就好。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金黃色的蛋餃出現啦!每一顆金黃飽滿而且形狀很完整,簡直想要快點吃吃看。

大家一定很好奇手工蛋餃的口感,直接跟大家說那就是舒芙蕾蛋捲!蛋餃的外皮吃起來厚實又非常軟嫩,不是一般常吃到的那種乾匾蛋餃那感覺,阿青覺得手工蛋餃真得很厲害!

▼『雪菜蛋餃』$180
本來以為雪菜會有過衝的感覺,結果入口發現雪菜味道很剛好,有著蔬菜的鹹香感整體很夠味,搭配軟綿的蛋餃外皮真的剛剛好。

▼『香菇冬筍蛋較』$180
吃起來有著小小香菇,可以感受到香菇的鮮味,整體來說非常像是香菇貢丸。

手工蛋餃太厲害啦!阿青在火鍋店曾經吃過手工的蛋餃,但是真正看到又是另一番感動,重點是這個蛋餃絕對不是一般的蛋餃,吃起來很厚實軟嫩非常好吃,拿回去煮火鍋絕對是最完美的火鍋料啦!

盧記魚丸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時間:08:00–17: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2180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