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劉麵包廠 – 蘋果麵包創始店研發巨無霸蘋果麵包

蘋果麵包可說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其實位於台中的劉麵包廠就是蘋果麵包的研發創始店,而且他們創立於1962年已經有50年,能夠看到充滿歷史的店還在令人感動。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內部空間非常寬廣,而且賣的東西也相當多樣化,感覺比較像是伴手禮店的感覺,跟一般印象中的麵包店感覺不太一樣。

能衛康S是劉麵包主推的綜合營養的食品,是用紅麥等穀類製作,含有膳食纖維,可以維持並保衛身體的健康。

這一區就是我們熟悉的麵包區,可以看到各種麵包製品還有一些零食。

找到了!阿青就是為了蘋果麵包而來,一定要趕緊買幾個蘋果麵包才是來這裡最大的意義啦~而且一大袋只要$60仍然保持著蘋果麵包的平價。

超大的蘋果麵包光看包裝就覺得懷舊好好看,雖然上面有蘋果的圖案卻又強調沒有蘋果,原來在創辦人的那年代可以吃到蘋果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後來劉伯伯就研發出有如吃蘋果麵包一樣幸福的麵包,也變成大家小時候的回憶了~

巨無霸的蘋果麵包拿起來真的很實在,每一顆還有金黃色的外表讓人垂涎三尺。

每一顆都很有重量而且很圓潤,雖然跟原本吃的蘋果麵包不太一樣的大小,這個大小感覺更像戰鬥食糧了!感覺可以補充熱量又吃飽飽。

這個真的好好吃!一口吃下去除了可以吃到回憶,阿青發現巨無霸版本的蘋果麵包比一般我們吃到的蘋果麵包還要好吃兩倍,一入口就可以吃到麵包的香氣,而且完全不乾不用配水,阿青覺得這個單吃慢慢咀嚼真的很享受。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看到蘋果麵包真的有滿滿的回憶,原來創始店就位於台中,而且巨無霸蘋果麵包還比一般的蘋果麵包還要好吃兩倍,阿青真的滿推薦的喔~

劉麵包廠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3號

時間:每日08:00-22:00

電話:(06)222777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