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御川香麻辣香鍋 – 香噴噴!獨特的現炒香鍋還有各種麻辣好味道

香噴噴!御川香麻辣香鍋現炒的香鍋香氣光在門外都要聞到了!而且這家除了有麻辣香鍋還有各種巴蜀的地方料理,加上老闆娘本身就是重慶姑娘,所以做出來的料理都相當道地,很多獨特的巴蜀料理更是只有這裡才有,快尋著香氣走進來吧!

在這邊也有舒服的內用座位區,熱騰騰的料理內用還是最好吃。

因為店家也有做辛香料的批發,所以店內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香料,重點是他們把這些香料完美的應用在他們的料理上啦!

愛吃辣嗎?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麻辣醬汁提供給客人,而且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吃起來超新鮮跟一般的醬料不同,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沾沾看。

喜歡他們的油潑辣椒醬還可以購買回家,不管沾什麼都好好吃!超加分。

這裡還有提供飲用的小分子水,是因為老闆娘希望把所有的食材做到最好,就連飲水機都很高級,因為地處成功大學的學區,所以還有提供白飯一碗$10第二碗免費可以吃很飽。

御川香麻辣香鍋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他們有香鍋、川味火鍋還有超多種好料,其實可以選擇的品項可不少,大家一定可以在這邊找到愛吃的啦!

御川香麻辣香鍋菜單MENU

巴蜀在地特色美食

御川香麻辣香鍋菜單MENU

午餐時段提供

晚餐時段提供

這裡的菜色相當豐富,除了有很多單人可以享用的美食,還有很多菜色也可以點一桌相當豐富,而且都是相當獨特的料理外面不容易看到,也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香(干)鍋』

來這邊一定要吃的就是他們招牌香鍋,除了有搭配好的固定配料,大家也可以在這邊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接下來店家就會做成一鍋屬於客人的香鍋。

店家會先在鍋子裡面放上多種乾料,然後再依照客人點的餐點用心拌炒過,讓每一種食材可以吸收滿滿的乾料香氣。

經過每一鍋用心的拌炒後就出爐了!各種好料都變成微紅的美味顏色,因為經過炒的過程真的香氣四溢,所以香氣也不是一般的滷味可以比擬的喔!

招牌的香鍋放在霸氣十足的木盤看起來又更有霸氣了!裡面加了各種好料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想要快點拿雙筷子來享用啦!

因為店家也有經營辛香料的買賣,所以這款干鍋真的加了超多種的辛香料,入口就會享受到滿滿的香氣,同時有麻、辣和香,會令人想要秒殺一整個香鍋。

每一種配料都有滿滿的香氣,微辣還有一種芝麻的香氣,整體是很有層次的味道,而且用干炒的方式讓香氣更上一層樓。

炒過的豬肉片也非常好吃,就好像點了辣炒豬肉一樣享受。

這裡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單點薯條和炸豆皮放在香鍋上面,這可是老闆娘的創意料理,阿青發現吃起來香香地跟香鍋有夠適合!

▼『重慶鋪蓋麵』$129

這邊除了有麻辣的料理,還有一些超特別的巴蜀在地小吃,像這款重慶鋪蓋麵就是在台南很少看到的特別料理。

鋪蓋麵的麵條長的真的跟外面看過的麵條不一樣,很有寬度還帶著厚度的麵條入口意外地非常滑順,像衝浪一樣一下就衝進阿青的肚子啦!

這款麵最特別的是加入老壇酸菜,對於喜歡吃酸菜的阿青來說相當驚艷,吃起來有著酸中帶甜,那種綿延的甜香很迷人,有種在吃厲害酸菜白肉鍋的感覺,加上排骨肉也給的相當大塊,非常夠味的一碗麵推薦給喜歡酸菜的朋友啦!

▼『云南過橋米線』$149

過橋米線也是云南的在地料理,裡面有滿滿的好料白蝦、豬肉、雞蛋、金珍菇、青菜、酸菜和韭菜,可說是配料相當豐富的一鍋。

這種特別的米線跟一般吃的米線完全不一樣,就算煮過也不軟爛卻很滑嫩,絕對是全新的麵線口感。

裡面有各種好料讓阿青有種在吃小火鍋的感覺,阿青覺得想吃豐富一點的湯麵可以點這款。

▼『麻辣鴨血』$60

來這邊也一定要來個麻辣鴨血,老闆娘的獨特香辣湯頭真的是阿青的心頭好!再搭配高品質的麻辣鴨血就是比別人好吃!

▼『四川酸辣粉』$99

炎熱的中午就超適合來碗酸辣粉,搭配重慶老闆娘的道地湯頭,是一碗同時有辣又有香的酸辣粉。

透明的酸辣粉吸收了湯頭的各種風味,每一口都又辣又麻,尾韻的酸度更是做了最強的收尾,整個喚醒阿青的味蕾,不小心又想要點好幾款菜來配啦!

豆腐吸飽酸辣的湯汁咬下還會噴汁,讓人可以多多感受到酸辣湯汁的美味。

▼『麻辣滷味』

來這邊還要點的就是麻辣滷味,用涼滷味的方式再沾上老闆娘油潑辣椒醬真得太完美啦!這種特別的滷味類型也只有在這裡看的到。

▼『麻辣蓮藕』

大片的蓮藕吃起來相當多汁帶著醬香,微脆的口感吃起來就好像在吃水果,阿青很少看到滷蓮藕,但是一吃就很喜歡。

▼『涼拌豬肚』

柔軟的豬肚真的超入味,柔嫩的口感跟一般豬肚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麻辣鸭胗』

鸭胗滷過後完全不會太硬,切的大塊還可以吃的到醬汁。

▼『麻辣牛肚』

牛肚雖然有不同的形狀,但是每吋都能吃的到滷過的香氣。

最重要得當然還是要沾上他們的油潑辣椒醬,裡面加了超多種的辛香料,入口先有辣~然後有麻還有芝麻香,這也是這道麻辣滷味的靈魂啦!

▼『口水雞』$149

一上桌就要流口水了啦!這也是這道口水雞的由來,醃製過的後的雞肉經過水煮後馬上冰鎮,接下來就拌上麻辣的醬汁,是一道很開胃的菜餚。

口水雞的雞肉吃起來比較偏紮實口感,裡面加了醬油、麻辣、洋蔥和蔥段,搭配多汁的洋蔥一起入口,根本就是夏天的最佳救贖。

再沾點旁邊的醬汁會變得更有麻香,對於喜歡吃更麻辣的朋友來說很加分。

這裡除了內用很方便以外,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炎熱的夏天來個酸辣的美食真的相當開胃,對於平日的肚子也要顧啊!

這裡的每一樣主食都真材實料,來一份就能吃得很飽足又滿足。

就連招牌的香鍋也能外帶真得太幸福啦!打開後馬上有撲鼻的香氣,一不小心就會秒殺。

也可以點一些他們的麻辣滷味來配!永遠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香噴噴的香鍋和麻辣料理來啦!御川香麻辣香鍋的香鍋都是現點現炒,一上桌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香氣,還有各種美味的特色小吃,對於炎熱的南部來說真的很開胃,快點來份麻辣美食開胃一下吧!

御川香麻辣香鍋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總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17號
時間:每日11:30-23:00 (中間不打烊)
電話:06-2086549
加盟專線:0902170339
總店提供道地麻辣風味和各種辛香料讓加盟主做出市場差異,包括開店前培訓,開店後技術指導,絕對是大家投資創業的好選擇(總店目前只釋出三個加盟名額)
.
<歸仁分店>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一段477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2:00 (週三公休)
電話:090686227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