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肉餅 – 韓國的街頭小吃韓式肉餅~現在也可以在夜市吃到啦!

韓式肉餅

韓式肉餅是韓國常見的街頭小吃,阿青在逛台中的逢甲夜市居然也發現了這種特別的韓式肉餅!香噴噴的煎肉味道真的好吸引阿青啊~路過真的很難錯過的超香的超大肉餅,不用去韓國在逢甲夜市也能吃到啦!

韓式肉餅

韓式肉餅1個80元,2個150元

韓式肉餅

店員們正在煎著巨無霸的肉餅,肉餅排滿滿的樣子真的太狂啦!很像在煎漢堡肉耶~

韓式肉餅

先把生鮮的肉餅放上煎盤上,然後開始不斷地煎煮。

韓式肉餅

肉餅上面還有醬汁下去煎過,整個肉餅感覺就好香啊~~~

韓式肉餅

煎煮的過程讓整個煎盤都是肉汁,感覺出肉餅真的好厲害!真的很吸引逢甲夜市逛街的人們~

韓式肉餅

煎好的熱騰騰肉餅給客人之前,還會先刷上醬汁喔~

韓式肉餅

最後還會放上泡菜和洋蔥,感覺就很韓式啊~~

韓式肉餅

肉餅本身吃起來有甜甜的醬汁香氣,還有洋蔥和泡菜增添了不少層次。

韓式肉餅

肉餅裡面吃起來是鮮嫩的肉餡,裡面還加了不少蔥有蔥香~~適合喜歡吃肉的朋友。

韓式肉餅

超級韓的韓式肉餅啦!這家真的超特別,因為在這裡可以吃到韓國的街頭小吃肉餅!大塊的絞肉煎到熱騰騰~還有汁會不斷地爆出喔!上面還會加上泡菜和洋蔥,吃起來真的有夠香的啦!大家快點來吃吃看韓到不行的美食啦~

韓式肉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號

時間:每日17:30-23: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