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逢甲夜市必吃美食都在這裡!一網打盡所有逢甲的美食吧!

小負婆冰粉

逢甲夜市是台中最知名的夜市,這裡有著相當多樣化的美食和小吃,每天都有營業也讓喜歡吃美食的人都喜歡來這邊享用美食,超多樣化和超平價的美食讓人買一堆回去才過癮,這一篇就要推薦逢甲夜市必吃的美食、小吃和餐廳,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吃飽飽喔!

韓式肉餅

韓式肉餅是韓國常見的街頭小吃,阿青在逛台中的逢甲夜市居然也發現了這種特別的韓式肉餅!香噴噴的煎肉味道真的好吸引阿青啊~路過真的很難錯過的超香的超大肉餅,不用去韓國在逢甲夜市也能吃到啦!
原文介紹► 韓式肉餅 – 韓國的街頭小吃韓式肉餅~現在也可以在逢甲夜市吃到啦!

韓式肉餅


小負婆冰粉

抖音正夯的冰粉藕粉也可以在台灣吃的到啦!小負婆冰粉是台灣第一家賣冰粉藕粉的店家,所以剛在台中的逢甲夜市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喔!排的隊伍真的有夠長的~全台第一家冰粉藕粉果然很有魅力。
原文介紹► 小負婆冰粉 – 全台第一家的冰粉藕粉就在台中逢甲夜市吃的到啦!

小負婆冰粉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座落於台中市,鄰近逢甲夜市和國道,地理環境可說是非常地方便,而且他們以奇幻之旅為主題建構的設計旅店,希望來住宿的旅人從多變的旅途中找回初衷,整體設計從一個命題為奇幻旅程的概念延伸至各樓層風格獨具的設計,由五個設計師共同打造,希望客人可以從踏入伯達行旅大門的那一瞬間,便能替自己的旅程添上一份浪漫的想像。
原文介紹► 伯達行旅 – 鄰近台中逢甲夜市和國道的方便住宿,以奇幻之旅為主題建構的設計旅店!

伯達行旅


Hi 燒肉!

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火鍋用的多種辣椒和配料才能熬煮出又辣又香的麻辣湯頭,這裡的食材也都是嚴選的厲害食材,高級的肉品稍微涮過就能吃到肉的油脂香氣,還有超狂的海鮮涮過鮮味滿滿,身為三重名店的他們也開到新莊啦!快點來新莊吃這家三重人氣麻辣火鍋店啦!
原文介紹► Hi 燒肉!- 有高品質肉品的炭火燒肉,現在正夯的逢甲燒肉店還有高品質的內臟燒肉!

Hi 燒肉!


瑰覓 Gui Mi

大家是不是吃膩了普通的義大利麵,阿青發現這家位於二樓的瑰覓 Gui Mi跟外面的義大利麵都不一樣,因為他們有超多種自己手工熬製的義大利麵,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的義大利餐廳截然不同,快點走上二樓去看看這家特別的義大利麵餐廳吧!
原文介紹► 瑰覓 Gui Mi – 必吃西屯區逢甲義大利麵,手工熬製多種獨特醬汁做成義大利麵的逢甲餐廳!


逢甲溫家地瓜球

終於排到了!阿青趁著天熱還沒亮逢甲夜市還沒有很多人的時候,趕快來排逢甲這家超人氣地瓜球逢甲溫家地瓜球!阿青之前在台中住過四年,每次來逢甲真的沒有買過是因為人太多啦~這次趁還沒有什麼人來排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了~
原文介紹► 逢甲溫家地瓜球 – 無時無刻在排隊的逢甲夜市超人氣地瓜球!

逢甲溫家地瓜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