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推出新品的巧克力華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漢堡和美式花生牛肉堡!

漢堡王真的超狂的!聽說他們最近推出巧克力華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漢堡美式花生牛肉堡,把花生醬加到漢堡比較常看到,把巧克力醬放到漢堡可就很特別了~所以阿青特別趁著全台上市來吃吃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青點了巧克力華堡套餐和單點巧克力華堡,這個漢堡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大。

巧克力華堡 $129
巧克力華堡套餐 $169

打開包裝後就會看到巧克力醬不斷地洶湧而出!漢堡裡面的巧克力醬真的加超多的,絕對不是玩笑加一點點就是要給你很多巧克力醬。

兩個巧克力漢堡一起就好像拿到巧克力噴泉一樣,巧克力醬不斷地洶湧而出。

打開漢堡可以看到在原有的洋蔥還有番茄上面,上面加了滿滿的巧克力醬,重點裡面還有加一些花生醬增加香氣。

接下來阿青就準備大快朵頤了~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口味如何。

這款巧克力華堡大口吃下去就對了啦!漢堡王的牛肉漢堡肉也非常厚實喔!

用厲害的漢堡加上大量巧克力醬,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巧克力香甜味,然後咬到火烤牛肉獨有碳香味和牛肉香氣,沒想到~沒想到居然吃起來非常的match,重點是巧克力會讓牛肉帶著鮮甜味更有層次,尤其吃時候會不斷地有巧克力醬汁暴衝很過癮喔!

【漢堡王巧克力華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漢堡和美式花生牛肉堡】
全台漢堡王皆有販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