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 吳姳麵館 – 超浮誇的小吃!蚵仔和蝦仁蓋飯就是要蓋滿滿看不到飯!

吳姳麵館

基隆的崁仔頂漁市更是北台灣的大部分海鮮來源,所以說到基隆美食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滿滿的海鮮,鄰近基隆廟口夜市的仁愛市場也有很高人氣,今天介紹的這家吳姳麵館就位於熱鬧的仁愛市場二樓,整家店都是滿滿的人潮。

吳姳麵館菜單MENU

阿青是被這家招牌上滿滿的海鮮給吸引,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各種厲害的海鮮,更厲害的是它們還有浮誇的海鮮系列,讓人很想要吃吃看到底有多浮誇。

吳姳麵館菜單MENU

最浮誇的系列還會寫在黑板上,想要挑戰浮誇海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些最浮誇系列!

吳姳麵館菜單MENU

這裡還有各種醬料和餐具。

▼『男子漢蚵仔蓋飯』$100

男子漢蓋飯看起來就是滿滿的蚵仔,光看就覺得很嗨!喜歡吃蚵仔的朋友看到這個已經瘋狂啦~

蚵仔每一顆都有一定的大小,不過以新鮮度來說就普通了一點,而且也比較沒有蚵仔的海味,吃起來也少了一點水潤的感覺。

蚵仔下面並不是白飯~而是滷得夠味鹹香夠味的魯肉飯!魯肉飯的鹹香帶出蚵仔的香氣,魯肉飯跟蚵仔還滿配的喔!

▼『女神蝦扯蛋蓋飯』$120(限量)

除了有滿滿的蚵仔~這裡還有滿滿的蝦仔的蓋飯,可以一口氣吃到一大堆蝦仁真的好過癮啊!

蝦仁跟台南使用的都是火燒蝦,因為火燒蝦外表很多斑紋像被火燒過,所以才會叫火燒蝦,火燒蝦吃起來比一般的蝦仁還有更多的蝦味喔!

火燒蝦的蝦湯流進白飯讓飯變的有滿滿的蝦香味,入口有蝦子的清香會飄出太過癮啦!

吳姳麵館的生意真的很好~到了下午三點就已經售完,大家如果周末要來吃就要趁早喔!

吳姳麵館雖然叫做無名,但是這家的品項都很厲害一點都不無名~超強的浮誇海鮮系列更是來這裡必吃,蓋飯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的那種嗨度真的滿滿滿!大家來基隆就是要吃海鮮啊!

吳姳麵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基隆市仁愛市場A棟2樓 A62A63

時間:週三、週四11:00-14:30 17:00-19:00;週五-週日&連續假期10:30-售完為止(中間不休息)

公休:週一、二公休

電話:091028161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