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想芋見泥!日出茶太推出全新的濃郁芋泥飲料,芋頭控必喝的飲料就在這裡啦!

日出茶太

日出茶太是全球知名的手搖飲料品牌,最近阿青發現日出茶太居然推出了滿滿芋泥飲料系列,身為芋泥控的阿青怎麼可以錯過!這次一定要來喝芋頭新品啦~

阿青這次來的是日出茶太的信義威秀店,整體相當寬敞販賣的東西也相當多樣化,大家可以在這邊買到飲料還有很多美食!

Chatime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菜單MENU

他們的飲料相當多樣化,分成茶拿鐵濃厚奶蓋經典奶茶新鮮特調日出茶廊鮮活健康,甜點的話還有春上Mini蛋糕布雪

Chatime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菜單MENU

一到櫃上馬上就被大大的紫想芋見泥給吸引啦!這次推出的芋泥飲料新品就在這裡,加了滿滿的芋泥飲品就是過癮啦~

這裡最厲害的是居然還可以買到知名的春上布丁蛋糕喔!還沒有吃過春上布丁蛋糕的朋友真的可以吃吃看。

這裡可以買到超多口味的布丁蛋糕,而且任一飲料還可以折扣5元,還有特別的布雪也都可以吃到。

因為阿青去的是日出茶太的信義威秀店,所以可以看到這裡居然還有多種電影零嘴包!真的太貼心了啦~

身為芋泥控的阿青也買了兩杯新推出的芋泥飲料,而且不用宅配就可以吃到春上布丁當然也要點啦~布雪則是阿青本來就很愛的小甜品,全部擺在一起真的超豐富的啦!

這次推出的芋泥飲料最重要的靈魂就是滿滿的大甲芋頭做成的芋泥,還搭配了日出茶太的多種經典配料,這麼豐富的芋泥飲料光看就覺得超厲害啦!

▼『太極芋見泥』$90

太極厚茶拿鐵是日出茶太必喝的飲料,這次搭配了大甲芋頭做成的芋泥來增添芋頭的香氣,喝起來就好像在喝超級豐富的芋頭奶茶。

使用大甲芋頭做成的芋泥吃起來好綿密,放進飲料好好攪拌後有滿滿的芋泥香氣,搭配招牌的厚茶拿鐵,有茶香~奶香還有芋頭香爆炸好喝的!

為什麼這款叫太極是因為加了珍珠晶球,吃起來有珍珠的Q還有晶球的脆,兩種風味就在嘴裡風生水起生太極了~

▼『紅豆粉粿芋見泥』$85

紅豆粉粿是古早味的代表配料,這次搭配日出茶太超夯的熟成紅茶拿鐵還有芋泥,讓人就好像在喝古早味的飲品啊~

阿青發現日出茶太的粉粿的尺寸很剛好,所以非常好吸上去~粉粿吃起來很滑嫩,搭配綿密的紅豆就好像在喝一碗甜湯,芋泥跟紅茶拿鐵也完美地搭配,是一杯口感和風味都很豐富的芋泥飲品!

日出茶太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知名的春上布丁蛋糕,而且這裡賣的是Mini版的布丁蛋糕,是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蛋糕。

打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布丁蛋糕,打開瞬間還可以聞到布丁蛋糕的香氣~喝飲料配個蛋糕真的太完美啦!

雖然叫做Mini版本,但是蛋糕其實本身一點也不小喔!這麼大顆只要60元真的好平價,對於喜歡吃古早味蛋糕的朋友一定要買個春上布丁蛋糕。

▼『春上Mini蛋糕-黑糖』$60

因為春上布丁蛋糕的創始店就位於新竹,而新竹的名產之一就是位於寶山鄉的手作黑糖,這款蛋糕把寶山黑糖融入布丁蛋糕真的是很完美的在地結合。

黑糖口味入口有剛剛好的黑糖香,沒有過於甜膩的口味取而代之的是黑糖的順口香氣,尤其黑糖還可以讓布丁蛋糕變得更有層次喔!

▼『春上Mini蛋糕-伯爵紅茶』$60

伯爵紅茶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茶葉,所以光看就覺得很有茶香。

撕開蛋糕就可以聞到滿滿的伯爵茶香,吃起來有古早味蛋糕的軟綿和蛋香,入口還有伯爵茶的尾韻真的好厲害,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布丁蛋糕。

▼『布雪任一口味』$35(任選3個100元)

漂亮的外型和膨鬆的口感是布雪的最大魅力,也是日出茶太精選的茶類配餐~像阿青就覺得布雪跟無糖茶類的還滿配喔!

抹茶口味吃起來有綿密的抹茶香氣,尤其鬆軟的口感根本入口即化啊~不小心就吃完一整個了!

草莓也有傳統的草莓麵包香氣,吃一口懷舊的草莓香和台式馬卡龍的風味真的懷舊感十足啊~

芋泥控看過來!這次日出茶太推出的芋泥飲料系列-紫想遇見泥!就是要讓你喝到新鮮大甲芋頭做成的芋泥飲料啦~還在上面加了滿滿的料,料滿滿的飲品真的太豐富啦~大家還可以買春上布丁蛋糕和布雪配著吃,想要有好吃又有好喝就要來日出茶太啦!

日出茶太

官網:https://www.chatime.com.tw/

信義威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F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2-87800208

其他分店:https://www.chatime.com.tw/zh/locations-z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