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 草屯知名的麻糬現在也能在台中吃啦!金條麻糬超可愛又必吃

草屯知名的麻糬店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現在也開到台中啦!位於綠川西街的久味大姐手工麻糬外型相當典雅好看,而且佔地相當廣大,位置就在台中火車站不遠的地方,大家要買來當伴手禮也相當方便。

店面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因為走的是比較偏伴手禮路線,所以這裡沒有內用的座位,牆面上還可以看到很多擺飾。

櫥窗裡面有很多麻糬組合,大家可以先看看再選定自己想要的組合。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菜單MENU

這裡有分成6入和12入的麻糬,還有少見的長條型金條長麻糬。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菜單MENU

接下來就會幫我們包裝得很好啦!

打開以後馬上對於禮盒的精緻度感到驚豔,超典雅的外型也很符合台中的伴手禮風格。從外型完全感覺不出這個居然是麻糬!

打開以後就看到麻糬很完整的包裝,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同口味的麻糬會沾到,而且每一顆麻糬都很大顆又飽滿,除了送禮還可以自用都很讚。

芋頭花生麻糬會先吃到花生粒的脆脆口感,然後有芋頭的舒服芋頭香氣很剛好,這也是他們的招牌口味。

招牌金條同時包著紅豆和芝麻味道,但是阿青覺得整體來說不夠甜,導致兩種味道都不明顯。

抹茶麻糬吃起來苦苦的不習慣,不像阿青吃過的任何抹茶,整體還說就不太推薦了!

花生米麻糬的花生顆粒的話花生感很明顯,但跟麻糬的滑順口感沒有很配,反而有種衝突的感覺。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的選擇超多,就連麻糬外型都有超多不同的形狀,尤其拿到禮盒的時候真的很精品,圓形的厚度比較後長條比較薄,入口的口感同時有紮實也有Q度,阿青覺得這家口味差異度滿高大家買好吃的口味就好。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05號 (草屯久味大姐手工麻糬_綠川分店)

時間:每日10:00-18:30

電話:04-22211196
.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山街201號

時間:每日05:30-21:00

電話:04-923339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