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台中李記草屯麻糬 – 在地20幾年的古早味麻糬~絕佳的麻糬口感和內餡難怪人氣滿滿!

台中李記麻糬是台中在地經營二十幾年的麻糬老店,雖然外觀看過去是一家很普通的民宅,但還是可以看到這家滿滿的人潮,而且接近後就會看到上面大大的李記麻糬才知道到了這家麻糬老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在門口做麻糬,有三個人會一起分工,一個人負責捏麻糬,一個人負責包餡,然後一個人負責裹粉和裝盒。

看到老闆20幾年來的手法真的很熟稔,就好像在看鼎泰豐的師傅包小籠湯包的那種高超技術,就像在看一場表演真的很厲害!

包完餡的麻糬最後會在花生粉上裹了滿滿的花生粉,麻糬在花生粉游泳池上不斷地翻滾讓每一寸都充滿了花生粉,然後就可以準備裝盒了!

他們會用便當盒把麻糬裝起來,而且盒子上面還有他們的招牌和logo。李記麻糬保存方式可冷凍勿冷藏常溫可到隔天,冷凍可至1~2禮拜。

一塊塊麻糬放到盒子擠滿滿超療癒,拿起整塊麻糬垂成水滴狀真的好可愛,麻糬也像水滴一樣的超級水潤,阿青覺得他們的麻糬比一般的麻糬還要好入口喔!

麻糬裡面的紅豆跟芝麻內餡完全不甜整個味道超融合,直接把餡料包在麻糬裡面真的很夠味好吃。

超可愛的長條形麻糬~這家台中李記草屯麻糬就位於民宅裡面,外觀看過去不太明顯,但是滿滿的人潮就證明這是一家很厲害的店,老闆在門口現做麻糬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拿到麻糬打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一條條的麻糬一起排排站讓人真的很想快點吃下去!而且麻糬裡面還包了餡料變得更好吃,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台中李記草屯麻糬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99號

時間:09:00-21:00

電話:(04)23239172

保存方式:常溫下放至隔天,冷凍可至1~2禮拜,全素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