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涼圓-彰化超特別的涼肉圓清爽不膩口好適合夏天!

彰化可說是全台灣肉圓的密集度最高的地方,這次阿青發現居然有家店在賣涼的肉圓,通常大家都想說肉圓一定是炸的或是蒸的,沒想到這裡居然還有賣涼肉圓,真不愧是全台灣肉圓的匯集地!

雖然有調漲過,但一個只要20元仍然非常平價!

點餐後老闆娘就會開始準備涼圓,看著涼圓從碗上滑落真得太Q彈了!

一下就好像滑水道一樣滑到碗裡。

滑到碗裡再認真塑型一下,會讓整顆涼圓都可以在碗上有胖胖的樣子。

最後還會林上醬汁跟蒜泥,這裡感覺就跟一般的肉圓沒有什麼不同。

阿青也點了兩個涼圓來吃吃看,在陽光下晶瑩剔透就好像果凍真得是很特別的體驗。

拿起來的瞬間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相當特別,重點一顆涼肉圓20元也是超級便宜,Q軟的外皮咬下有點像是更軟的水晶餃感覺,因為本身紅棕色就是醬油醬汁很夠味。

裡面有又瘦又細緻的豬肉內餡還加了香菇,上面的醬汁和蒜泥增添清爽,真得是夏天最棒的美食!既有飽足感又不膩口喔!

彰化涼圓真的好特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你有吃過涼的肉圓嘛!彰化不愧是台灣最多肉圓,阿青發現這裡賣的肉圓是涼的,看老闆把碗的透亮肉圓放進盒子,不管從視覺跟味覺都是全新的感受,下次炎炎夏日就來個涼肉圓吧!

【彰化涼圓】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49號

時間:每日07:30-18:00

電話:(04)72596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