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黃大腸煎 – 這家米腸煎過有超強的米腸口感和香氣!

香噴噴的香煎炸大腸來了!大家一般看到的大腸不外乎是蒸煮的或是煎的,只要經過這家黃大腸煎就會看到多條的大腸吸引住目光,讓人想要知道這家大腸有什麼不同。

這家的大腸會放到油鍋炸過,所以吃起來口感跟香氣跟外面完全不一樣,對於喜歡大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老闆娘會純熟地把大腸拿起來切片,這裡可以看到老闆娘純熟的經驗。

這家還有一點最特別的就是他們居然還有賣烤雞腿!所以攤子旁有一個烤爐會不斷地烤出雞腿,也是這裡的人氣單品。

這個攤子只有賣四種美食,大腸煎香腸燒雞腿三絲丸湯,所以阿青就全部點過一輪啦!

▼『大腸煎』$50
因為大腸有先炸過,吃起來不會有腸衣味道,裡面的米粒因為炸過吃起來紮實,還加了不少油蔥酥超香,甚至有種在吃油蔥粿的感覺。

▼『香腸』$30
說到大腸就不能忘記香腸啦~而且他們也很霸氣地的給很多蒜頭。

這家香腸的肥瘦比剛好不油不柴,但整體香氣比較不明顯。

▼『燒雞腿』$65
燒雞腿也是這家的人氣的商品,光看就有滿滿的醬香味,看起來美味十足。

阿青比較印象深刻是他們燒雞腿吃起來比較不是夜市那種炭烤味,像是平價日本料理店那種烤雞腿滿特別的。

▼『三絲丸湯』$20
魚丸吃起來非常古早味,但口感比較偏硬,但是一入口就像小時候辦桌的魚丸湯非常懷舊,阿青很久沒有吃到這個味道了~

香噴噴大大腸煎!這家真的超級特別,因為他們大腸是用半油炸的方式,所以大腸吃起來非常香,還有其他的小吃也都滿好吃的,攤子以大腸煎為主題真得太有特色啦!

【黃大腸煎】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號

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

時間:17:30-00:00 (週三公休)

電話:09288856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