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製造所 – 台南超美味的低卡健康餐盒!就算低熱量也能吃到最美味的餐點

健康的低卡餐盒可說是現代很多人的最愛,但是很多健康餐盒都給人吃起來比較平淡的感覺,阿青發現這家開心製造所的健康餐盒低卡卻又好吃!每種餐盒都讓大家吃得健康又美味,大家一定要來這邊享用台南最厲害的健康餐盒。

來這邊最好認的就是他們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粉紅小馬,根本可愛到意圖使人打卡啊~~

門口還吊了很多的吊牌,上面都有可愛的鼓勵標語,因為這家就叫做開心製造所,就是要讓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啦~~

開心製造所菜單MENU

這裡主要分成10種低卡餐盒,每一款餐盒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啊~~大家也可以單點一些單品來加菜喔!

開心製造所菜單MENU

開心製造所的所有主菜都有不同的風味,週一到週五每天吃一種口味是剛剛好的幸福喔!來這裡才知道原來低卡餐盒也能吃得健康又美味

▼『水煮雞胸肉』$90

說到低卡餐盒就會想到水煮雞胸肉,這裡的雞胸肉還切成小塊很適口喔!而且光看就覺得很柔嫩。

雞胸肉跟大家常吃的完全不同,吃起來好柔嫩跟外面雞胸肉乾柴的口感不同,搭配上面的香料粉香氣很足喔!

這裡的低卡餐盒用的都是紫米飯,使用紫米比起一般的白米有著更多樣化的營養,吃完整個餐盒後會讓大家都變得頭好壯壯啦!

餐盒裡面還有半顆水煮蛋讓大家可以補充滿滿的蛋白質。

蔬菜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還保持著蔬菜的本身脆度。而且裡面的蔬菜有三種,吃起來還滿多樣化的。

還有一顆可愛的小番茄,也讓整個餐盒變得夠多色彩。

裡面居然還有一大塊的蒸地瓜,綿密的地瓜有滿滿的膳食纖維~根本就是雙主菜的感覺啦!

▼『醬燒牛五花』$100

醬燒牛五花吃起來有牛五花的獨有香氣,但因為是低卡餐盒的風格,所以吃起來很柔嫩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膩,像阿青這樣喜歡吃牛五花的朋友也能在低卡餐盒得到滿足。

▼『椒塩豬里肌』$90

豬里肌的量給得很足有兩大排的豬里肌。這肉量簡直就是蓋飯的等級啦~~

豬里肌吃起來脆脆地就好像在吃松阪豬,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在吃豬里肌肉,而且肉的上面還加了椒鹽提味~吃起來更有風味了!

▼『宮保雞丁』$110

這裡居然也有在賣宮保雞丁!阿青很少看到餐盒有賣宮保雞丁,大家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打開餐盒就有大塊的宮保雞丁,而且還是保持著不油膩的風格,低卡版的宮保雞丁然仍很厲害。

宮保雞丁的口感超柔嫩,宮保風味微辣微甜搭配得很好~在餐盒能吃到宮保雞丁就是爽,讓阿青不小心吃完一整盒飯喔!

▼『塩烤鯖魚』$140

塩烤鯖魚通常都在居酒屋才會吃到,在開心製造所也能吃到一大片的塩烤鯖魚,這麼大塊的鯖魚只要130元超平價!

鯖魚烤得程度也剛剛好,所以外皮不但很完整還滿香酥的,入口有滿滿的海味。

開心製造所的鯖魚肉質最厲害是多汁的口感,水潤的大塊魚肉太迷人了~喜歡吃魚的朋友一定要獨享這個塩烤鯖魚啦!

台南超美味的低卡餐盒啦!開心製造所專賣各種美味的低卡餐盒,從配菜、紫米飯到主菜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而且每種主菜都有完全不同的風味,重點是所有的主菜吃起來完全不油膩真的超健康,大家來這邊吃得健康也能吃得好喔!

開心製造所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6號

電話:0967-008-499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18:30(週六和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