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現代炒館-百元的超美味平價熱炒!還有台南最好吃的砂鍋魚頭喔

台南有一家熱炒店龍來現代炒館專賣各種美味的平價熱炒,這家招牌的蛋酥砂鍋魚頭鍋更是全台南最好吃的砂鍋魚頭,重點是這家的熱炒份量大又很平價,這個CP值高到就算是平日下班也可以輕鬆地享用。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龍來現代炒館店內環境

進門就會看到內用的空間還滿大的,而且還有圓桌可以讓多人聚餐,不管是幾個人來吃都很方便。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這家的品項還滿多樣化的,而且大都是一百多元超平價啦!想要吃平價的熱炒就來這裡啦~~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這裡還有提供合菜。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如果是留下好評還可以送黃金泡菜,當月壽星還會送豬腳麵線喔!

來龍來現代炒館就算點一大桌的菜餚也很都平價,多人的話一定要點一鍋招牌的砂鍋魚頭!大家快揪三五好友來這邊享用美味的熱炒啦!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蛋酥沙鍋魚頭鍋』$660

龍來現代炒館的砂鍋魚頭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大片蛋酥,也難怪要在名稱最前面加了蛋酥,阿青覺得蛋酥真的是砂鍋魚頭鍋的靈魂啊!

一整鍋砂鍋魚頭鍋加入高湯經過熬煮後有滿滿的香氣會飄出,整鍋砂鍋魚頭鍋的料真的有夠多又有超豐富,這樣才能成就全台南最美味的砂鍋魚頭鍋

因為砂鍋魚頭鍋裡面加入了大量的蔬菜,所以湯頭吃起來有鮮甜的蔬菜風味,難怪喝起來濃醇的湯頭卻又清爽,喝完一整鍋砂鍋魚頭鍋也很舒服。

魚頭炸過以後外皮變得相當香酥,新鮮的魚肉吸收了濃厚湯汁後變得更有味,而且這鍋砂鍋魚頭的魚肉很新鮮吃起來肉質相當鮮嫩喔~

▼『豬腳麵線』當月壽星贈送

當月壽星只要來用餐就會贈送一大碗的豬腳麵線超貼心,大家快點來龍來現代炒館慶生了啦~

豬腳滷過後相當夠味,而且豬腳吃起來還有厚度和Q彈的口感。

麵線吸收了濃厚的醬汁吃起來很夠味,阿青覺得這個豬腳麵線非常厲害,根本就是豬腳麵線專賣店等級啦!

▼『辦桌封肉』$260

大家有多久沒有吃到辦桌了呢~說到傳統辦桌的靈魂就是辦桌封肉,這麼經典的辦桌菜色也可以在這裡吃到喔!

封肉經過燉煮後已經入口即化,而且是不敢吃肥肉的人也可以接受的那種軟嫩,好吃的鹹甜筍乾跟美味的控肉真的超搭。

▼『酥脆麻薑雞』$200

阿青相當喜歡這到酥脆麻薑雞,把薑片和雞肉用麻油一起爆過,上桌後就能聞到薑片的香氣。

雞肉經過收乾的過程吸收了滿滿的麻油香和薑香,咬下真的香氣十足,雞肉再搭配旁邊的薑片會讓薑的風味更為濃厚喔!

▼『三菜一湯』 $499

來這邊還可以點套餐就很豐富,像這個三菜一湯同時有滑蛋蝦仁泰式打拋豬季節時蔬五行湯

▼『滑蛋蝦仁』

滑蛋蝦仁有著金黃色的滑蛋包覆了鮮甜的蝦仁,光看就覺得很下飯~

滑嫩的滑蛋蝦仁放在飯上真的是最好的搭配,整道滑蛋蝦仁的風味吃起來還滿順口,熱呼呼的滑蛋蝦仁放在飯上真的會讓人秒殺啦!

▼『泰式打拋豬』

這裡除了賣台式的熱炒,這裡居然也有提供泰式熱炒,像是這道經典泰式料理-泰式打拋豬也能在這邊吃到喔!

阿青覺得這個泰式打拋豬吃起來比很多泰式餐館還要好吃,因為加了香料吃起來香味十足,整體辣度介於小辣不會太辣,這也是一道很下飯的熱炒喔!

▼『季節時蔬』

吃熱炒怎麼能忘了炒青菜呢~這個三菜一湯也都幫大家準備好了喔!滿滿的蔬菜CP值爆高!

▼『五行湯』

五行湯裡面加了大量的蔬菜,光看就覺得很清爽。

裡面有豆腐番茄還有青菜,湯頭本身還滿夠味的~因為加了番茄喝起來酸甜酸甜還不錯喔!

龍來現代炒館的蛋酥砂鍋魚頭鍋也太厲害了吧~大片的蛋酥放在砂鍋魚頭鍋裡面霸氣十足,新鮮的魚肉和濃醇的湯頭超好吃,這裡超多樣化的熱炒也都好平價,只要花少少的錢就能點一大桌超過癮!這麼平價的熱炒店真的會給人相見恨晚的感覺啦!

龍來現代炒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89號

電話:06-2909088

營業時間:每日10:30-14:00(假日到14:30);17:00-21:3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