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宴] 涵花庭會館 – 超美的白色系歐式結婚會館,想辦台南最夢幻的婚禮就來這裡啦!

涵花庭會館

結婚是人一輩子的大事,所以結婚會館都會經過認真的挑選,涵花庭會館是台南2021開幕的結婚會館,這裡的風格是潔白系的歐式風格,夢幻到讓想要結婚的新人和賓客都會眼睛為之一亮,超美的場地榮登台南最夢幻的歐式結婚會館!這裡也可以辦公司年會、尾牙春酒和大型活動喔!

涵花庭會館

只要先用文末的電話預約好,就有專人會跟你介紹涵花庭會館的整體設施喔~一走進來就會看到大大的花拱橋,這也是涵花庭會館的巧思,讓新人不用再另外花錢請人布置,真的省了不少錢。

涵花庭會館

超美的花拱橋讓人就好像走進夢幻的白色森林,也讓穿著白紗的新娘會變得更美喔~

涵花庭會館

入口還有禮賓桌讓大家一走進來就可以簽名跟包紅包,整體的動線可說是設計得非常良好。

涵花庭會館

要走到會館還可以到超美的歐風裝潢,讓人就好像走進了歐式城堡真的超美的~~~讓人迫不及待走進會場啦!

涵花庭會館

走廊上還有夢幻的蝴蝶,上面還有隻大大的蝴蝶整個夢幻感十足啊~~

涵花庭會館

讓賓客們可以在這邊跟超美蝴蝶翅膀打卡拍照,想必來參加婚禮的女孩們都想好好打卡一番啦!

涵花庭會館

隨著介紹人員走進會館就讓阿青眼睛為之一亮,裡面的白色桌椅跟整體的潔白風只能說超級亮麗,一定是新人們最想要的夢幻婚禮場地啦~

涵花庭會館

介紹人員特別跟阿青介紹說這是他們重金打造的大LED牆,有別於其他婚宴會館的大投影布幕,這種LED牆因為影像從後面透出,所以畫質跟互動感真的無敵強。

涵花庭會館

阿青看到上面撥放婚禮的MV那種感覺真的跟外面不同,好像在看電影非常心動,讓新人們辛苦準備的影片都可以完整呈現,這一點也太加分了~~

涵花庭會館

新娘入場的地方也有經過特別設計,因為考慮到新娘當天會穿著比較大的禮服,所以入口特別加大讓新娘可以輕鬆入場。

涵花庭會館

真正要進場的時候還可以把光雕打在入口處,讓大家知道今天最美的主角新娘要進場啦!這個燈光設計真的好夢幻啊~~

涵花庭會館

尤其從新入場處看過去整個婚宴會館真的好美好美,想必新人們看到這個景一定會立馬下訂吧!

涵花庭會館

入場的時候還會搭配更多的燈光,讓主角一步步往前的感覺喔~全部的聚光燈都在這裡啦!

涵花庭會館

當新人走到前面就會看到上面的燈光也應用的剛剛好,白色的光打在白色的裝飾還會變得更美。

涵花庭會館

涵花庭會館還有不同的燈光讓大家可以好好感受不同的氣氛。有時候溫暖~有時候嗨爆全部都可以靠燈光來營造喔!

涵花庭會館

不同色彩的打光也讓婚宴整個氣氛嗨到最高點,因為這裡也可以舉辦大型的聚會,這時候大家上去唱卡拉OK就需要燈光助興啦~~

涵花庭會館

這裡還有一個區域可以讓大家在這邊大合照,有時候因應不同的客人還會有提供buffet讓賓客們自由享用。

涵花庭會館

這個區域也有滿滿的燈光,特製的燈光都可以打到涵花庭會館的每個角落。

涵花庭會館

介紹人員還特別跟阿青介紹他們的主桌,因為有特別設計過比外面的主桌還要更寬廣更霸氣,讓大家知道主角就坐在這桌啦!

涵花庭會館

桌子放了滿滿的花而且椅子上也別了花,好像在歐式花園裡面結婚的感覺讓阿青覺得很感動~

涵花庭會館

賓客的用餐區域也都很漂亮,尤其白色是非常難以照顧的顏色,涵花庭會館卻可以保持如此潔白讓人佩服啊~~全白的顏色也讓整個婚禮有更莊嚴的感覺。

涵花庭會館

說到歐式結婚會館怎麼能錯過香檳塔,超美的香檳塔也都幫新人準備好了喔~

涵花庭會館

介紹人員說在香檳塔的角度還可以讓全場的賓客都可以看到。

涵花庭會館

香檳塔主要象徵新人們不可摧的愛情,新郎和新娘雙雙握住一瓶香檳,倒下也代表著源遠流長和細水長流的愛情,層層相疊的香檳杯也給人層層相疊的幸福感。

涵花庭會館

結婚當天最辛苦的就是新娘啦~涵花庭會館也幫新娘準備了超舒服的休息室,絨毛的沙發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涵花庭會館

介紹人員也會細心地跟新人們介紹現在的方案選擇,整個介紹過程非常貼心都有考慮到新人的感受,大家都可以照著文末的聯絡方式去聯絡他們喔!

涵花庭會館

新娘休息室裏面還有大片的全身鏡,讓新娘可以好好地感受當天婚禮最美的自己。

涵花庭會館

新娘休息室的化妝台也是滿滿的歐風,新娘那天就像是這座歐式城堡最美的公主。

涵花庭會館

新娘休息室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外面的布景,到了傍晚還可以看到超美的夕陽喔~~

涵花庭會館

涵花庭會館的廁所也都是潔白風,根本就是全台最乾淨的廁所吧!

涵花庭會館

就連外面等待的椅子也都超夢幻,阿青有感受到每個角落都有細心的感覺。

涵花庭會館

涵花庭會館的戶外區也是花園的等級,還種了超多超滿的大型植物真的有夠美啦!

涵花庭會館

還有一個可愛的吊椅可以讓來參加的賓客們拍照。

涵花庭會館

這裡也有超美的蝴蝶,就在這個綠色的森林裡面翩翩飛翔~~

涵花庭會館

裡面有兩大塊的花園區,這個區域也有滿滿的高聳植物,讓大家可以好好地享受清閒的時光。

涵花庭會館

晚上的涵花庭會館還會點上燈,給人一種典雅舒服的感覺。白天和晚上的涵花庭會館都有著不同的魅力值得你細細感受。

涵花庭會館

台南最夢幻的歐式結婚會館!涵花庭會館是2021很新的會館,這裡可以舉辦婚宴、公司年會、尾牙春酒和大型活動全部都很適合,尤其整個涵花庭會館整體白色又夢幻真的很適合結婚,經過專業的專業人員介紹後讓阿青也覺得很滿意,大家快點預約專人介紹好好感受涵花庭會館的魅力吧!

涵花庭會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988號

訂席專線:06-2956895

傳真專線:06-2951711

臉書私訊預約:涵花庭會館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