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冠鑫沙茶爐 – 在地人才知道的厲害沙茶爐,香濃的沙茶醬搭配絕好食材超厲害!

冠鑫沙茶爐

台南的沙茶爐有很多家,但是阿青最推薦的就是這家冠鑫沙茶爐,因為他們有香濃的沙茶醬和濃醇的湯頭,重點是這裡的肉品幾乎都是溫體的,根據小道消息說老闆本來就是在市場裡面賣雞肉的廠商,所以可以拿到各種溫體的肉類,所以這家台南在地人才懂得沙茶爐就是這家啦!

冠鑫沙茶爐

裡面的用餐環境很寬廣還有冷氣開放,整個環境也都很乾淨這點也很加分,讓人可以在這邊舒服地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外帶鍋底、肉品類、麵飯類、鍋料類、鍋料類、魚漿類、鮮菇類、蔬菜類、海鮮類、海陸拼盤套餐和其他,品項可說是非常地豐富!

冠鑫沙茶爐

門口的黑板還可以看到很多限量的好品!大家一定要注意這裡喔~~

冠鑫沙茶爐

這裡還有很多自助區,上面的價格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冠鑫沙茶爐

火鍋料類

冠鑫沙茶爐

蔬菜類

冠鑫沙茶爐

丸類

冠鑫沙茶爐

來沙茶爐最重要的當然是他們的沙茶醬,這家的沙茶醬用了很多好料才能成就一鍋香濃的沙茶醬!

冠鑫沙茶爐

這裡的沙茶醬很大方,直接放在自助區讓大家取用,旁邊還有超多的佐料。

冠鑫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最厲害的是品項真的超級多的啦~不像外面的沙茶爐的品項都是偏單調,尤其這裡的各種溫體肉類更是阿青的最愛,讓人等不及要拿下去涮啦!

冠鑫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的火鍋湯頭裡面加了超多的好料和蔬菜,所以光是單喝就很夠味喔!

冠鑫沙茶爐

濃醇的湯頭真的會讓阿青一碗接著一碗啊~~好的湯頭才能成就好的火鍋啊!

冠鑫沙茶爐

▼『現宰豬肉片』$150

這裡的豬肉片用的可不是常見的冷凍豬肉片,而是現宰的豬肉!這種肉質真的太厲害。

冠鑫沙茶爐

因為溫體豬的厚度真的有夠厚!剛起鍋就馬上放到特製的沙茶醬裡面好好吸收香氣。

冠鑫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的沙茶醬吃起來的到各種炒料完美融合一起的沙茶香氣超迷人,真的會讓人不小心沾太多!也讓食材變得更多風味,真的推薦必沾啦!

冠鑫沙茶爐

▼『現宰牛肉片』$230

大家看看這個鮮度~完全不需要說明就知道有多厲害啦!這裡居然也可以吃的到溫體牛!想吃溫體牛火鍋也能在這邊得到享受。

冠鑫沙茶爐

這麼新鮮的牛肉只要稍微涮一下就可以享用啦~吃起來軟嫩又帶著牛肉鮮甜味,讓人好像來了一碗專業的牛肉鍋,記得不要涮太久才不會浪費這麼好的肉質喔!

冠鑫沙茶爐

▼『跑山雞胸片』$130

雞胸片光看就覺得很特別,而且都有幫大家切成適口的厚薄度喔~~

冠鑫沙茶爐

剛剛好的厚度吃起來很適口,而且吃起來完全不乾柴,完全沒有感覺在吃雞胸呢!

冠鑫沙茶爐

▼『無骨雞腿肉片』$180

鮮紅的肉質光看就知道是溫體啦!而且幫大家都切好的~無骨吃起來更方便啦!

冠鑫沙茶爐

煮過的雞腿吃起來非常的軟Q,因為真的是當天的溫體雞吃起來真的超讚啦!

冠鑫沙茶爐

▼『雞腿橫膈膜』$150

雞腿橫膈膜吃起來也很特別,這麼獨特的部位是因為冠鑫沙茶爐的老闆剛好是專業的廠商才有的喔~

冠鑫沙茶爐

雞腿橫膈膜吃起來有種特別勁道~是很特別的部位,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冠鑫沙茶爐

▼『放山雞松坂肉』$200

雞松坂肉就是指雞的脖子後面的肉,因為吃起來很Q彈很像松阪豬而得名,第一次看到火鍋也有高級的雞松坂!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冠鑫沙茶爐

雞松坂吃起來鮮彈有嚼勁,絕對是喜歡吃QQ的朋友會喜歡啦!

冠鑫沙茶爐

▼『雞肝』$80

新鮮的雞肝是老闆每天準備好的,一般人可能很難有機會吃到這個新鮮的雞肝,通通在冠鑫沙茶爐可以吃到了喔~~

冠鑫沙茶爐

雞肝吃起來還軟嫩可以吃的到新鮮,完全不乾這點真的只有新鮮的雞肝才有啦!

冠鑫沙茶爐

▼『雞心』$80

看不出這是雞心吧!因為老闆本來就是專業雞肉販,特別把雞心切半後變成這種特殊的樣子。

冠鑫沙茶爐

雞心吃起來相當脆口,這種剖片的方式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讓口感也超乎想像的特別Q彈又順口!

冠鑫沙茶爐

▼『限量鮮蚵』$150

這家的鮮蚵也太大顆了吧~~肥嫩嫩的蚵仔讓在七股長大的阿青也覺得厲害啊!

冠鑫沙茶爐

肥嫩嫩的蚵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超大顆的鮮蚵吃起來很水潤真的會讓人打開嘴巴就順下去肚子裡啦!

冠鑫沙茶爐

▼『手工蝦仁漿』$150

這裡要吃的還有手工蝦仁漿,上面還可以看到明顯的蝦仁喔~~

冠鑫沙茶爐
然後切一小塊下去煮過就對啦!

冠鑫沙茶爐
手工蝦仁漿吃的到鮮美的魚漿裡面包裹了大塊的蝦仁,尤其蝦仁的存在感真的很強~這樣太加分啦!

冠鑫沙茶爐

▼『蛤蠣』$150

蛤蠣也都是嚴選大顆的蛤蠣,就是要這種大小的蛤蠣吃起來才好吃啊!

冠鑫沙茶爐

煮過後的蛤蠣就可以看到肥嫩嫩的蛤蠣肉,吸飽湯之後的蛤蠣變得更美味啦!

冠鑫沙茶爐

▼『蛋餃』$80

蛋餃光看就覺得跟外面不一樣,身為蛋餃控的阿青當然不能錯過。

冠鑫沙茶爐

蛋餃的外皮吃起來比外面還要厚,吃蛋餃就是要吃這種皮啦!

冠鑫沙茶爐

▼『爆漿起司球』$80

爆漿啦!這款起司球看起來金黃色很吸引人。

冠鑫沙茶爐

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裡面滿滿的起司,真的奶香味四溢有夠過癮的啦~~

冠鑫沙茶爐

▼『手工魚餃』$80

魚餃也不是外面那種常看到的冷凍工廠水餃,光是這個粉粉的外皮就知道是手工的啊!

冠鑫沙茶爐

手工魚餃的口感很滑嫩,裡面還可以吃到鮮美的魚香喔~

冠鑫沙茶爐

▼『手工魚冊』$80

在台南就是要吃魚冊啊~這種獨特的魚餃的外型因為像是煎過的書而得名。

冠鑫沙茶爐

魚冊的外皮是魚肉做成的,裡面包了豬肉,所以可以同時吃到魚肉和豬肉的香氣喔!

冠鑫沙茶爐

▼『牛肉丸(限量)』$100

這裡的丸子可不是普通的貢丸,而是限量的牛肉丸!

冠鑫沙茶爐

牛肉丸吃起來比起一般的貢丸居然還要更Q彈,吃起來還帶著牛肉的香氣很不賴!

冠鑫沙茶爐

這裡的蔬菜也很鮮美,對於注重蔬菜新鮮度的朋友一定也會滿意。

冠鑫沙茶爐

在這裡消費滿1000還會獲得100元的折價券真的很划算,下次用餐又可以抵扣了~~

冠鑫沙茶爐

冠鑫沙茶爐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沙茶爐,除了有香濃的沙茶醬真的要沾滿滿以外,這裡的肉品幾乎都是溫體的也讓阿青覺得很驚豔,各種蔬菜和餃類也都超級新鮮,可說是各方面都很強大的沙茶爐~阿青心中第一名的沙茶爐就介紹給大家啦!

冠鑫沙茶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生產路486號

時間:每日17:00-22:30

電話:06-290918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