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夯佶綠豆沙冰 – 台南在地必喝的綿密綠豆沙,還有獨特的黑豆沙牛奶喔!

夯佶綠豆沙冰

天氣炎熱的時候就想要來杯冰涼涼的綠豆沙冰!夯佶綠豆沙冰是台南在地已久的厲害綠豆沙品牌,走在炎熱的台南就會想來這裡買杯冰涼的夯佶綠豆沙冰啦!特別的是他們除了有綿密的綠豆冰沙還有獨特的黑豆沙喔!

夯佶綠豆沙冰

夯佶綠豆沙冰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主要分成綠豆冰沙、黑豆冰沙、紅茶還有冬瓜系列,全部都是喝了會很涼爽的飲料,想要喝個爽快就要想要來夯佶綠豆沙冰買飲料啦!

夯佶綠豆沙冰菜單MENU

原來他們綠豆沙綿密的祕密就在於全台唯一的特殊綠豆沙研磨機器,把煮過的綠豆沙用這台神奇的綠豆沙機器就能完美地研磨。

夯佶綠豆沙冰

剛剛研磨出來的綠豆沙真的好細緻,再拿去冰過就會變成綿密的冰沙,這也是夯佶綠豆沙冰人氣的原因,獨步全台的機器就只有這裡有啦!

剛做出來的綠豆冰沙非常非常滑嫩,有如豆腐般的光滑感讓人想要快點來一杯綠豆沙啦!

夯佶綠豆沙冰

這裡的綠豆沙牛奶使用的也是純鮮奶,難怪綠豆沙牛奶喝起來更為醇香好喝!

夯佶綠豆沙冰

綠豆沙也都很大器的裝滿滿滿!難怪阿青喝完一整杯都特別滿足。

夯佶綠豆沙冰

整杯都超滿的綠豆沙冰沙光看就覺得很好喝~

夯佶綠豆沙冰

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黑豆沙喔!黑豆沙是用嚴選的黑豆下去研磨,這也是阿青沒有在其他家看到的獨特豆沙。

夯佶綠豆沙冰

整杯都是黑色的黑豆沙真的是全新的感受!

夯佶綠豆沙冰

這也有純茶類可以選擇唷~~來夯佶也可以點杯沁涼的紅茶吧!

夯佶綠豆沙冰

這裡的飲料每一杯都是經典之作,沒有過多的選擇只有最棒的品項,主打的綠豆沙和黑豆沙也是來這裡必點。

夯佶綠豆沙冰

▼『綠豆沙冰』$35

綠豆冰沙喝起來有濃醇的綠豆香,重點是阿青覺得甜度也剛剛好!喝起來綿密好像細雪讓人整身都清涼啦~

夯佶綠豆沙冰

▼『綠豆沙牛奶』$45

綠豆沙加了香醇的牛奶喝起來豆香和奶香都很足,牛奶和綠豆的比例也剛剛好。

夯佶綠豆沙冰

喝的時候可以稍微攪拌一下~讓綠豆沙和牛奶完美地平衡喝起來超級順口!一整杯真的會讓人秒殺啊!

夯佶綠豆沙冰

▼『黑豆沙冰』$3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黑豆冰沙,夯佶綠豆沙冰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提供黑豆冰沙,絕對是大家要喝喝看的品項。

夯佶綠豆沙冰

黑豆冰沙喝起來跟綠豆沙完全不同,帶著有一種特殊又非常迷人的醇厚豆味,還有黑豆獨有的各種營養,適合喜歡豆味的朋友享用喔~

夯佶綠豆沙冰

▼『黑豆沙冰牛奶』$45+珍珠$10

黑豆沙除了可以牛奶還可以加珍珠,珍珠和黑豆都要分不清楚啦!

夯佶綠豆沙冰

黑豆冰沙牛奶喝起來有黑豆的香,牛奶則讓整杯黑豆冰沙更為順口,QQ的珍珠更是讓咀嚼控不能錯過!

夯佶綠豆沙冰

▼『檸檬紅茶』$40+珍珠$10

夯佶綠豆沙冰除了提供綠豆沙,他們的紅茶也好好喝喔!喜歡檸檬紅茶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買。

夯佶綠豆沙冰

夯佶綠豆沙冰檸檬紅茶的特色是喝起來完全不苦澀,檸檬的清香相當地迷人而且帶著剛好酸香,整體來說是一杯不甜又爽口的偏檸檬口味的紅茶喔!

夯佶綠豆沙冰

這裡也有提供兩大外送平台的點餐喔!阿青也幫大家整理好了~點擊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直接點飲料。

1. foodpanda這裡點

2. UberEats這裡點

夯佶綠豆沙冰

夯佶綠豆沙冰有全台獨一無二研磨綠豆的綠豆沙機器,讓大家可以喝到最綿密的綠豆沙,還有獨步全台的黑豆沙喝起來是全新的感受,檸檬紅茶也讓阿青覺得超順口,炎熱的夏天快點來夯佶綠豆沙冰來杯冰涼的飲料吧!

夯佶綠豆沙冰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53號

時間:週一週三週四12:00-19:00;週五週六週日12:00-20:0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6-22223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