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天天意麵 – 魷魚蓋滿滿的浮誇系海鮮意麵!整碗麵海鮮都炸出來了!

天天意麵

天天意麵是在台南北區的一家麵店,最近真的超夯的!為什麼超夯呢~~因為他們推出最新的海鮮意麵,主打的就是料滿滿的海鮮意麵,難怪推出後一開門就有滿滿的人潮啦!讓阿青也忍不住排隊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天天意麵

裡面也有冷氣開放的內用環境,客人們都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受美味的意麵。

天天意麵

天天意麵菜單MENU

這裡的點餐方式比較特別,要先選麵的種類,然後再決定意麵上面的料要選叉燒干貝海瓜子魷魚還是蚵仔,雙拼的話就是可以選剛剛的料兩份的意思。而且他們的意麵是專門訂做的,所以吃起來也特別好吃喔!

天天意麵菜單MENU

這裡也有滷味可以選擇,價格標示得很清楚這點很加分,整個滷味櫃也都非常乾淨。

天天意麵

滿滿的浮誇海鮮意麵上桌啦!阿青覺得整隻魷魚蓋住意麵的浮誇感真的很強!也難怪一推出就造成排隊人潮啦~~

天天意麵

▼『招牌肉燥意麵』$150 (雙拼->兩份魷魚) + $50 (蚵仔)

阿青選的是雙拼然後兩份都是魷魚,這樣就有一整份魷魚鋪滿滿啦!加點一份料是$50,喜歡吃蚵仔的阿青也加點了一份蚵仔,完成這個海洋的無敵宇宙巨艦啊~~

天天意麵

意麵搭配的是不油膩的特製肉燥,特別把肥肉比例降低難怪完全不油膩~淋在Q彈的意麵真的會讓阿青秒殺啦!

天天意麵

阿根廷大西洋海域的魷魚特別川燙過讓大家吃到原味,獨享魷魚的感覺真的太嗨啦!吃起來很脆口就好像到了海港啊~~

天天意麵

▼『特製麻醬意麵』$155 (雙拼->魷魚和海瓜子)

意麵居然也可以吃到海瓜子太誇張啦!而且還雙拼了魷魚變得好豐富啊~

天天意麵

海瓜子吃起來海味十足,第一次在麵上面看到海瓜子真的太誇張啦!不用去熱炒店來這邊就能得到滿足。

天天意麵

來這邊不管點什麼都想雙拼魷魚耶!搭配意麵的感覺太讚啦!

天天意麵

麻醬也是天天意麵特製的~~不買現成的芝麻醬還添加了花生粉芝麻粉和多種配料,也難怪麻醬意麵吃起來比別家還要香啦!

天天意麵

▼『五香沙茶意麵』$150 (雙拼->魷魚和干貝)

我有沒有看錯!意麵居然放了高級的干貝,這個搭配真的太豪華啦~~

天天意麵

干貝吃起來很水潤又很鮮甜,每吃一顆都是享受啊!阿青覺得這個干貝好好吃啊!

天天意麵

再搭配魷魚真的太豐富了~豐富到完全沒有發現在吃意麵啊!我以為在吃高級海鮮餐廳。

天天意麵

這家的沙茶意麵是很傳統的汕頭意麵風味,裡面加了各式辛香料而成,但是天天意麵的所有品項都沒有加味精喔!這點也太讚了!

天天意麵

▼『紅油抄手』$60

紅油抄手聽說是老闆跟四川老師傅學習而來~難怪一上桌就能聞到滿滿的香氣。

天天意麵

這個抄手真的香辣過癮!滿滿的四川風味,裡面的肉餡很飽滿又很鮮美,抄手沾滿了滿滿的抄手醬汁簡直一秒到四川。

天天意麵

▼『涼拌鴨掌』$40 (限量)

天氣熱就想要來個涼拌小菜~~涼拌鴨掌可是天天意麵每天限量的神品啊!

天天意麵

脆脆的鴨掌吸飽了滿滿的醬汁,吃起來甜甜地還滿順口,夏天來個涼拌鴨掌真的太好啦!

天天意麵

▼『涼拌海帶芽』$30

涼拌海帶芽不像是台灣的涼拌海帶,走的是韓式風格的涼拌海帶芽。

天天意麵

海帶芽吃起來非常地爽口,真的有在韓式料理館的感覺。尤其片狀的海帶口感也很讚。

天天意麵

▼『涼拌小黃瓜』$30

涼拌小黃瓜更是夏天的聖品,醃製的過程特別加了糖來壓制澀味。

天天意麵

涼拌小黃瓜吃起來很脆口,吃起來甜卻不膩口,阿青覺得這個調味的甜度很剛好不會過甜。

天天意麵

▼『溏心蛋』$25

阿青去的時候老闆娘正在做溏心蛋,這才知道原來溏心蛋是他們自己做的!難怪溏心蛋吃起來特別多汁又鮮甜啦!

天天意麵

▼『滷味』$依照夾取

來吃天天意麵怎麼能不點他們的滷味,推薦必點的有用生雞蛋自己熬煮的滷蛋,而且大腸用孜然醃過完全不會有臭味,就連肝連都是老闆特別去嘉義學來的。

天天意麵

這裡面還有阿青最愛的粉腸,吃起來QQ地真的好好吃!

天天意麵

來吃這家的滷味一定要沾點天天意麵特製的辣醬喔!這都是他們自己做的真的有夠厲害!

天天意麵

滷味的豆干也大有學問!老闆會先把豆干凍過變成凍豆腐有更多孔洞來吸收滷汁香氣,沾點特製的醬油吃起來有辣椒的香氣,真的太完美啦~~

天天意麵

沾點特製的酸辣醬真的可以吃到酸和辣的完美結合,有點像在吃椒麻雞的感覺超適合夏天,喜歡吃酸辣的朋友建議一定要沾啦!

天天意麵

天天意麵最近推出浮誇系的海鮮意麵馬上造成排隊人潮!他們的意麵本來就都是用心之作,再加上滿滿的海鮮變得更浮誇更吸引人啦!獨享魷魚的感覺真的太讚,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享用啦!

天天意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8-9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或售完為止) 每星期日公休,每一個月第一個禮拜六公休

電話:06-25275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