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東雛菊風味鍋物 – 全新感受!菊花放到火鍋不斷地飄香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說到周杰倫的菊花台可說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首歌,阿青發現這家火鍋店居然是用菊花當主題,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就好像走進了老宅裡吃火鍋非常有FU!

在餐廳裡面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中國元素。這個鑲金的字樣和油畫都非常加分。

東雛菊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裡面還有說到了品牌的來源。

東雛菊菜單MENU

東雛菊菜單MENU 東雛菊菜單MENU

▼『夜半豐食到客船』$2850
雙人餐點上桌真的讓人感到非常厲害,因為整個裝盤是以船當觀念來製作,船上面還有各種很棒的食材都在上面,沒想到上桌居然還會噴煙真的很像真正的船,也難怪這個套餐要叫夜半豐食到客船。

  • 日本頂級A5和牛
  • 西班牙伊比利豬
  • 澳洲M9和牛
  • A5和牛滷肉飯X2
  • 特色湯順 任選2
  • 豪華菜盤 X2

這裡的湯頭總共有耐寒唯有東雛菊滿城盡帶蔬果園正是蟹黃蔥綠時胡椒猶有傲豬肚紅油麻辣含香在泡椒半開酸豆勁玉碗盛來黑松露可以選擇,阿青選得是獨家的耐寒唯有東雛菊一上桌就可以看到超美的菊花在火鍋裡面綻放,甘甜醇厚的豚骨湯頭多了菊花獨特的清香,正是蟹黃蔥綠時是加了大量蟹膏還有一整隻螃蟹下去熬煮的蟹膏湯頭,喝一口就好像吃了濃縮螃蟹一樣。

比較特別的是還會附上魚皮高湯,大家可以加在菊花湯頭讓他更濃郁有著魚鮮香氣。

看完湯頭正當覺得滿足的時候,才發現這澎湃的火鍋好戲正要上映,把所有的食材放在滿滿中國風的船上真得太有創意了啦!

看看這個粉嫩的肉色,頂級的日本頂級A5和牛只要稍微涮一下就好,一入口就有滑嫩的泥肉口感,而且完全不會有和牛的油膩感,放到舌頭就滑進胃裡。

這裡除了吃的到日本和牛,也有澳洲M9和牛,吃起來有肉的鮮甜味,阿青好愛這和牛的鮮美味。

這麼豪華的拼盤用得當然不是一般的豬肉,他們使用的是西班牙伊比利豬,而且阿青覺得他們的西班牙伊比利豬比外面火鍋店西班牙伊比利豬還要新鮮,因為肉質吃起來會Q彈捲曲就是新鮮的保證。

你以為他是一般的滷肉飯就錯了!這家使用的居然是A5和牛,吃起來好嫩好好吃,上面還灑的金箔真的非常浮誇啦!而且肉燥的油順度也控制的相當棒。

來這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加入他們會員,因為會用更平實的價格買到超值的美食。

▼『洞庭藍蟹秋初美』$598 會員價$398
這麼一大盤好料有藍蟹泰國蝦松葉蟹腳日本生食級干貝,這麼狂的好料只要動動手指加入會員居然就用平價的$398能吃到!

藍蟹非常地新鮮飽滿,再把蟹肉放到蟹膏湯頭吸收螃蟹的香氣,滿滿的螃蟹香真得太滿足了!尤其那蟹黃大口吃下真的活力滿滿啦!

松葉蟹只要稍微涮一下就能吃到水潤又飽滿的口感,附加松葉蟹真得太高級了!

吃完後還會貼心送上黑糖奶酪做一個最完美的ending。

一上桌菊花就開始綻放,阿青對於這家的火鍋真的印象深刻,不只有用心的湯頭還有滿滿的好料,喜歡吃點不一樣的又吃好料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家,尤其整家店是滿滿的中國風很有感覺,吃完真的想唱首菊花台啦!

【東雛菊-風味鍋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7號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時間:11:30-15:00;17:30-22:00 (週二公休)

電話:(02)2368212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