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府城騷烤家 – 整碗炸出來的蚵仔鮭魚卵蓋飯!還有比手還大的巨無霸生蠔

府城騷烤家

台南的浮誇燒烤店最近又出新的品項啦!府城騷烤家可以吃到超多平價又美味的燒烤!還有轟動全台灣的米奇豬油拌飯,還常常推出很厲害又有特色的海鮮燒烤,現在推出蚵仔鮭魚卵蓋飯!這麼猛的品項真的要衝啦!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的用餐環境

府城騷烤家的生意真的非常好~幾乎都會客滿,建議大家來用餐之前一定要打電話訂位喔!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都滿便宜的~很多都不到兩百,真的只要花少少錢就能點一整桌!

川燙蚵仔$200

府城騷烤家不只是燒烤店,這裡的海鮮根本就是海產攤等級的!滿滿的新鮮蚵仔看起來就很好吃。

府城騷烤家

鮮美的蚵仔只要簡單燙一下就能吃到滿滿的海味喔!每一顆看起來晶瑩剔透看起來好好吃啊!

府城騷烤家

川燙蚵仔一盤裡面有超多肥美的蚵仔,這個鮮美度真的很強,難怪這麼一大盤的蚵仔真的是必點啦!

府城騷烤家

鮭魚卵$360(一皿)

這裡居然還有賣一整皿的鮭魚卵!讓阿青以為到了日本料理店,真的太狂啦!

府城騷烤家

豬油拌飯$35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準備來一碗超猛的蚵仔鮭魚卵蓋飯啦!大家可以先點一碗府城騷烤家招牌的豬油拌飯啦!他們的豬油拌飯光是單吃就很好吃喔!然後把剛剛點的川燙蚵仔鋪在豬油拌飯上面。

府城騷烤家

然後再把鮭魚卵放在豬油拌飯上面!自己點的鮭魚卵真的可以狂放在白飯啦~想放多少就放多少啦!

府城騷烤家

這樣就完成了一碗蚵仔鮭魚卵飯啦!滿滿的鮭魚卵和蚵仔看起來就很邪惡。而且上面的好料想放多少就放多少真的很過癮。

府城騷烤家

再跟巨無霸生蠔合照真的是浮誇和浮誇的組合啦!光看就覺得很過癮~只能說府城騷烤家浮誇無極限啊!

府城騷烤家

蚵仔鮭魚卵蓋飯挖起來是滿滿的好料,會先吃到嗶嗶啵啵的鮭魚卵口感,搭配的每一顆蚵仔真的都好肥美啊~這種雙海味的組合根本就是雙倍好吃啊!

府城騷烤家

巨無霸大生蠔$200(須預約)

除了蚵仔鮭魚卵蓋飯~還有巨無霸大生蠔也非常驚人,超肥美的巨無霸大生蠔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這個一定要先拍照才捨得吃啦!預計12月中下旬,才會再度開賣Size驚人的巨無霸大生蠔( 浮誇果然..沒極限)
府城騷烤家

看看這個大小根本就比手掌還大,也是阿青看過最巨大的生蠔,想要吃這麼巨大的生蠔真的只能來府城騷烤家啦!

府城騷烤家

肥美的生蠔稍微烤過還是保持了滿滿的海味,肥嫩嫩的生蠔肉很厚~咬下還會噴汁真的有夠狂的!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真的是一家時常推出浮誇海鮮新品的燒烤店,他們除了有各式各樣平價又好吃的燒烤,還會有各種厲害的海鮮燒烤,像是整隻龍蝦下去烤的烤龍蝦也很狂!最近的蚵仔鮭魚卵蓋飯真的有夠厲害,整碗飯鋪了滿滿的蚵仔跟鮭魚卵根本看不到白飯啦!一口吃下去真的滿滿的海味,想要吃厲害又平價的燒烤就來府城騷烤家吧!

府城騷烤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斜前方有1500坪付費停車場)

時間:18:00-02: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770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