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府城騷烤家 – 超可愛的米奇豬油拌飯!還有平價必吃的肥美炭烤紅蟳!

府城騷烤家

大家可能都有吃過豬油拌飯~但是大家有聽過米奇豬油拌飯嗎!這麼可愛的豬油拌飯只有這裡有,府城騷烤家專門賣著平價又美味的燒烤和熱炒,這裡還有超可愛的米奇豬油拌飯和平價又肥美的炭烤紅蟳和很多獨特的品項,難怪是台南必吃的燒烤店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府城騷烤家

這裡的用餐環境是屬於開放型的,上面也有屋頂不用怕颳風下雨。

府城騷烤家

裡面也有各種飲料和酒類,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最滿足啦~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有分成燒烤類和熱炒類,最厲害的是有少見的菜色像是炭烤紅蟳醬烤油條,當然還有隱藏版的超可愛米奇豬油拌飯啦!

府城騷烤家菜單MENU

因為菜單上看起來都太好吃了啦!讓阿青也不小心就點了一大桌,每一種品項看起來份量十足又好吃啊!重點是這裡的品項都相當平價喔~

府城騷烤家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炭烤紅蟳和豬油拌飯!兩款看起來真的太浮誇啦~~有夠欠吃的!推薦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這些。

府城騷烤家

▼『炭烤紅蟳』$330

炭烤紅蟳因為相當新鮮又肥美,光是燒烤的過程螃蟹的尾部就會開始流出蟹黃。

府城騷烤家

為了方便客人食用,府城騷烤家還會特別把紅蟳切成一半。

府城騷烤家

每一隻紅蟳看起來都太肥美了吧!裡面有滿滿的蟹膏和蟹黃,而且烤過後不會太乾,能完整地保留螃蟹的精華喔!

府城騷烤家

等不及地拿起紅蟳大口咬下!馬上感覺到滿滿的蟹膏蟹黃在嘴巴爆發啦!而且新鮮度真的有夠高好像到了漁港吃紅蟳,這麼大一隻也才$330又很平價!難怪一推出就紅遍全台啦!

府城騷烤家

▼『米奇豬油拌飯(隱藏版限量供應)』$40

米奇豬油拌飯更是沒有在菜單上的隱藏版美食,府城騷烤家會先在熱騰騰的白飯淋上香噴噴的豬油。

府城騷烤家

然後再放上一大顆的生蛋黃。

府城騷烤家

最後再放上兩顆的小蛋黃。

府城騷烤家

這樣可愛的米奇豬油拌飯就完成啦!真的跟米奇一模一樣有兩個小耳朵有夠可愛的啦!豬油拌飯居然可以做得這麼萌!

府城騷烤家

要吃的時候記得把上面的生蛋黃和豬油拌飯攪拌在一起!吃起來有滿滿的豬油香,醬油香的香氣則是負責提味,生蛋黃讓整個豬油拌飯變得滑順有蛋香,整體感十足有夠好吃的啦!

府城騷烤家

▼『醬烤油條』$70

醬烤油條也是府城騷烤家才有的品項,在大家常吃的油條表面刷了醬汁烤過,真的很有創意的搭配啊!

府城騷烤家

醬烤油條最厲害的是烤過還能保持脆脆的口感,外面吃的到醬香裡面吃的到油條香,真的是雙重的香氣和口感啊~

府城騷烤家

▼『白蝦冷盤』$230

府城騷烤家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吃到各式新鮮的海鮮,完全不輸海產店真的有夠厲害啦!

府城騷烤家

白蝦吃起來非常飽滿,這就是新鮮的代表啦!真的好像到了漁港吃蝦的感覺。

府城騷烤家

▼『炭烤味噌魚』$120

油魚塗上味噌好好的烤過,讓味噌的香氣完全入味道到魚肉裡面。

府城騷烤家

還可以擠點檸檬會帶出更多魚的香氣。

府城騷烤家

味噌烤魚吃的到味噌甜甜的味道讓整隻魚吃起來很香甜,本身油魚吃起來肉質也很細緻。

府城騷烤家

▼『明太子秋刀魚』$250

明太子秋刀魚也是阿青在外面沒有吃過的燒烤,秋刀魚裡面包了滿滿的明太子真的太狂啦!

府城騷烤家

整隻明太子秋刀魚的明太子比例比秋刀魚居然還要多啦!吃的到滿滿的明太子真的有夠邪惡,明太子控怎麼能錯過這個。

府城騷烤家

▼『酥脆肥腸』$180

把厚厚的肥腸加上蔥段後炸過,蔥段可以吸收肥腸的油膩,這個組合真的太可以啦!

府城騷烤家

酥炸肥腸外面吃起來很酥香,裡面還保留了肥腸的肥嫩感,推薦大家再沾一點胡椒鹽還會帶出更多香氣喔!

府城騷烤家

▼『挪威鯖魚』$180

鯖魚烤得相當好,外面看起來就很香酥。

府城騷烤家

滿滿油脂的鯖魚經過燒烤後逼出更多油脂,所以整片鯖魚吃起來很多汁,讓人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片。

府城騷烤家

▼『月亮蝦餅』$150

府城騷烤家居然也可以吃到泰式的月亮蝦餅!而且一份也只有150元真的有夠便宜的啦~

府城騷烤家

平價的蝦餅可是一點都不簡單,這個厚度已經贏過很多昂貴的蝦餅,滿滿的蝦子鮮甜味要厚才過癮啦!

府城騷烤家

▼『魚蛋沙拉』$220

魚蛋沙拉上面加了滿滿的美乃滋真的好狂啊~喜歡吃魚卵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府城騷烤家

魚卵沙拉最厲害的是不像外面乾乾的,搭配甜甜的沙拉醬會讓魚卵吃起來甜甜地更好入口。

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是台南後火車站步行就可以到的燒烤店,因為平實的價格和高品質的燒烤和熱炒經常客滿!而且這裡還有外面沒有的米奇豬油拌飯和平價的炭烤紅蟳,這麼有特色的燒烤店難怪有超高人氣,喜歡吃燒烤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家啦!

府城騷烤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斜前方有1500坪付費停車場)

時間:18:00-02: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770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