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初心早食 – 麻糬和滿滿芋頭的爆滿系蛋餅店!

蛋餅控快來看看!阿青找到一家有很厲害蛋餅的早餐店初心早食,雖然就隱身在住宅區裡面,但是有厲害的特製蛋餅還是吸引阿青前來啦!

店裡面的空間不算太大,上面還會寫著菜單上沒有的招牌產品,像今天阿青為的就是芋見麻吉蛋餅而來,這款蛋餅沒有出現在菜單上,就是在黑板上喔!

初心早食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主要賣鐵板鮮奶土司、熱壓鮮奶土司、甜品、蛋餅還有飲品。

初心早食菜單MENU

喜歡吃蛋餅的阿青也點了這加兩款特色蛋餅,煎得很好看的蛋餅搭配漂亮的盤子給人清新的早晨啊~~

▼『芋見麻吉蛋餅』$60

光看這個圓滾滾的外表就知道裡面的內餡超多,裡面同時包著滿滿的芋頭和麻吉真的很狂啊!而且感覺兩種餡料就超適合搭配的。

一夾果然不得了!胖嘟嘟的蛋餅真得太欠吃了~蛋餅外皮是偏軟有點像是古早味蛋餅,裡面的芋頭是微甜的芋頭內餡,搭配Q軟的麻吉真的是軟嫩到極點!好吃到難怪阿青特別為了這款蛋餅而來啊~~

▼『皮蛋牽絲蛋餅』$60

除了剛剛的特色蛋餅,這裡還有一款同時有起司和皮蛋的蛋餅!蛋上加蛋的感覺真得太特別,其實阿青也是皮蛋控~就很想要吃這款看看。

阿青發現這款蛋餅外面會灑上一些胡椒吃起來微鹹跟皮蛋比較搭,裡面可以吃到濃濃的皮蛋香,起司的風采則是完全被皮蛋蓋過去,所以喜歡吃皮蛋的朋友很適合這款蛋餅。

▼『初心奶茶』$30

這麼一大杯內用只要$30也滿划算的,但是整體比較水喔!

超狂的早餐店啦!這家的特色餐點真的都會寫在黑板耶!阿青點了以後都相當驚艷,尤其那圓滾滾的芋見麻吉蛋餅真的有夠可愛,喜歡吃料好實在的蛋餅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的特製蛋餅喔!

初心早食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4巷8-1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3:00週六週日09:00-14:00 (週三公休)

電話:02-2996449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